濟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


山東省濟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市大明湖畔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章丘區明水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千言萬語沒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在今後的修煉路上,正念正行、堅定信念、證實大法,回報您的恩德。
山東濟南章丘區明水一學法小組:叩拜師尊
2021.5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弟子想念師父,希望早日結束迫害,在大陸迎接師父!
2021年5月6日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2021年5月6日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隆重、莊嚴的大喜日子裏,弟子懷著無比激動和感恩之心道一聲: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在這道德一日千里下滑,人類將走到毀滅的盡頭,是慈悲偉大的師尊把這部高德大法洪傳世間,把我們億萬弟子從污濁中撈出洗淨,帶我們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的大道,身心淨化,道德昇華。師尊為了救度我們和世人,付出了巨大的心血、承受著巨難。在修煉的道路 上保護,點悟,看護著我們。我們億萬弟子用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之心。我們只有精進實修,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到我們真正的家園。
叩拜師尊!


山東省濟南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濟南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感謝師尊給予弟子和家人的看護。
弟子一家五口叩謝師恩
2021年5月6日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的輝煌時刻,作為一名在大法中修煉了二十五年的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感恩師尊在二十五年的修煉路上保護,點悟,看護著弟子,為弟子的每一步提高,付出了無數的心血,師尊辛苦了。叩謝師尊。
我們作為大法弟子無論在家庭,社會及方方面面都努力踐行做一個道德高尚的好人。
在今後的修煉中,弟子聽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眾生的期盼。緊跟師父堅修到底!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


山東省濟南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弟子有幸躬逢恩師七十華誕。在這莊嚴、隆重、喜慶的時光,弟子有萬語千言也說不盡師尊二十多年來對弟子的慈悲教誨。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濟南市章丘大法弟子祝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我們決心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期望,走好最後的修煉路。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市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大法日!




山東濟南鋼城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芸芸眾生天上來
滾滾紅塵把心埋
追名逐利業滿身
迷在人中難回改
大法洪傳天門開
萬古天法傳世界
有緣得法修心性
吃苦消業洗塵埃
人間萬事皆釋懷
助師正法救眾生
勇猛精進往上衝
廣傳真相法徒願
兌現誓約回天庭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年!弟子們一定跟師父回家!叩拜師尊慈悲苦度!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一家人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山東省濟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謝師恩!


山東濟南鋼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及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堅決走正師父安排的修煉路,正念正行,跟師父回家。

原文鏈接: 濟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