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女記者遭亂棍襲擊 香港大紀元月內兩遭暴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5月11日中午,香港大紀元記者梁珍在住所樓下遭到兇徒持棍棒襲擊。兇徒施襲約一分鐘後,立即駕車逃離現場。梁珍送院驗傷並報警。目擊者說兇徒駕駛的是一輛奔馳私家車,車牌號是「TV3851」。

香港大紀元資深記者梁珍:「要大量曝光(惡行),不希望香港媒體人都要遭遇這種恐怖。」

目擊證人香港市民李先生:「見到斜對面有一輛私家車,有一個肥肥的男人拿著棍出來,我以為他在玩,然後有一位女士高喊『救命!我被人打』。」

位於美國紐約的大紀元總部聲明強烈譴責,香港社長郭君呼籲全世界關注中共在香港製造白色恐怖,中共對記者用各種邪惡手段,企圖迫使大紀元放棄在香港堅守。

香港大紀元資深記者梁珍:「大紀元時報,包括很多媒體人不願意放棄(香港),但我們知道中共那種下三濫手法恐嚇,所以我們不能沉默。所以我今天在這裡揭發中共的惡行。」

香港記者協會對事件表示憤怒,強烈譴責、絕不容忍,這是一個月內第二起暴力事件。4月12日,香港大紀元印刷廠第五度遭到襲擊,但香港警方從未破案。

香港大紀元資深記者梁珍:「我希望所有人今天看到這事,都希望香港不要在恐怖之中,希望警方能找出兇徒,希望香港政府讓國際社會有信心『香港是安全地方』。」

新唐人電視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