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話感恩】大連學員:追隨師父傳法班 身心受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1994年一個偶然的機會,韓蓮香邂逅了法輪功,之後參加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成都、鄭州、大連等地舉辦的講法班,身心受益。27年後她回想起這段經歷,對李洪志大師深深感恩。

韓蓮香:「我是1994年得法,偶然一個機會在公園裡,有的人說,有煉法輪功的,非常好,她心臟病都好了。當時我就有點好奇。我就說什麼功?她說法輪功。」

1994年的4月,韓蓮香得知了法輪功,她去公園裡找到了法輪功學員,跟著抱輪,覺得身體,手熱呼呼的。輔導員親切的教她動作,從此她每天早晨都堅持到公園裡去煉功,越學越覺得這個功法很好。5月份聽說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要在成都辦傳功講法班,韓蓮香和其他幾個學員坐火車趕去成都。

韓蓮香:「師父傳功講法第一天,我心裡非常激動,我就坐在那兒,就像小學生聽老師講課一樣,聽得很認真。聽著聽著師父身上就出了一些光。我就問旁邊的同修說,師父怎麼身上各種顏色的光?她說:哎喲你天目開了!講完課師父推動大法輪,那個情境真的。我們的身體都有感受,一股熱流。」

成都講法班結束以後,韓蓮香一行跟著李洪志大師去了峨嵋山和鄭州。一路上她發現師父非常節儉。

韓蓮香:「師父傳功講法完了之後,我們一起跟著師父到了峨嵋山。雖然下面是6月份,但是金頂上面還飄著雪花,是挺冷的。我們就花了五塊錢租了一件棉襖就上去了。等到了山上,一看師父隨行人員,他們就花一塊錢買了雨衣。下來了之後,我們又跟著師父一列火車,到了鄭州。師父那個車廂是掛靠在鄭州那個車廂。我們得知師父那個車廂沒有水,我們就在車廂裡,拿暖瓶接了一暖瓶水,等火車停了,就往後邊車廂跑,跑到師父那個車廂,我們就把水送過去。」

1994年6月11號至6月18號,鄭州法輪功學習班在河南省鄭州市風雨體育館舉辦,韓蓮香又目睹了神奇的事件。

韓蓮香:「到了6月12號那天,我們中午和同修一起入場。不長時間就看到外邊又是風又是雨的。因為我離師父很近,坐在地上。師父那個講台桌上水一下子流下來。師父就站起來把講課桌往旁邊移了一下。師父就上桌子上打手印。打完手印,把東西就裝在礦泉水瓶子裡面。完了之後師父說,開始講課。不久之後陽光燦爛,天也晴了,雨也停了。第二天就給我們換了一個大館。那個時候鄭州的副市長和一行人員,都參加了師父傳功講法。」

鄭州講法班結束後,氣功協會的領導講話:別的氣功師在這裡辦班都吃酒席,只有法輪功的師父不吃酒席,自己吃方便面。氣功協會還向李大師贈送了一幅「普度眾生」的錦旗。

兩次講法班讓韓蓮香身心受益,明白了該怎樣做一個好人。之後她還參加了李大師7月份在大連的講法班,留下了這張合影。因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韓蓮香流離失所輾轉來到美國,出國時她也帶著這張照片。

27年過去了,當時講法班的場景還歷歷在目,而深深的感恩也留在韓蓮香心中。

韓蓮香:「師父今年是70華誕,我一聽這個我就想流淚。那時候參加班的時候有學員就跟我說,我們有師父了。那時候我沒有感覺怎麼樣,但是我現在,我真的有師父了,那種心情無法言表。師父現在還為我們每個眾生操盡了心血。真的用語言無法表達。我們唯有精進好好修,報答師恩。」

採訪/周玉林 攝影/宋吉米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