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次講法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憶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第29週年,在1996年10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美國首次講法就在舊金山,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舊金山的學員回憶當年,感謝師恩。

這裡是美國硅谷的奧爾特加公園(Ortega Park),這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美國第一次講法的地方,當年由200多位法輪功學員就圍坐在這個亭子裡,聽李洪志先生講法,如今25年過去了,對應當初坐在這裡的學員來說,那一天,成了他們很多人人生中最珍貴的一天。回憶起那天的情景,往事歷歷在目。

灣區法輪功學員呂中華:「那是十月那天,那天天氣很好,樹上很多小鳥在叫。」

灣區法輪功學員Kevin An:「那時候是一個早晨,等師父要來的時候就發現所有人都沒在那兒坐著,都站起來了。」

如今法輪功學員遍佈海外,他們在各行各業,各個社會階層,按照「真善忍」的原則,指引者他們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和五套緩慢優美的煉功功法,讓很多學員從中獲益,收穫心靈的淨化以及身體的健康,很多人從迷茫中找到人生的方向。

灣區法輪功學員Kevin An:「過去我當過兵,那時候當兵幾乎沒有不抽煙的,煙齡有二十多年,當時怎麼戒都戒不掉,可是修煉法輪功之後就自然而然戒掉了,當時還和別人開玩笑,你們誰戒不了煙找我,我有訣竅,當我修煉法輪功之後,不知道怎麼突然有一天就抽不了煙,煙就扔了,扔了之後再也抽不了了。」

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第一次美國講法的舊金山灣區,這裡的情況如何呢?

舊金山佛學會黃雲:「舊金山硅谷是高科技發源的地方,也是發展最快的地方,有很多人他們知識層次還是很高的,所以法輪大法有社會各層的人都在修煉。」

法輪功是一種佛家修煉方法,1992年從中國傳出,如今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人受益。

灣區法輪功學員Kevin An:「感覺到我們很幸運,反正真的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就是感謝師父。」

灣區法輪功學員呂中華:「對我觸動最大的就是找到了我要真修的那個師父了,所以從那一天開始,我就非常堅定的就修大法了。」

灣區法輪功學員Rose Wang:「謝謝師父,我會珍惜大法,一修到底,最後祝師父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