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遵化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啊,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多去人心,多救人,做好師尊交給弟子的偉大而神聖的三件事。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
弟子們祝您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豐潤一中年大法弟子恭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暨師父七十華誕!




河北省唐山遷安市三人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在有限的時間裏,我們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大法弟子全家及親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五 ﹒ 一三
大法洪傳二十九年
宇宙更新乾坤再造
真善忍正環宇穹蒼
億萬法徒結緣入道
大法蒙冤法徒受難
恩師導航力挽狂瀾
天地歸正大穹復明
除盡邪惡紅潮沒落
普天同慶師徒團圓
2021年5月6日


河北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在師尊華誕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您為了救度我們傾盡了您的全部心血,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我們對您的感恩之心!弟子只有在這最後有限的時間裏,按照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世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跪拜師尊!
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在師尊給延續來的最後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要抓緊時間多學法、學好法、煉好功,做好三件事。時時刻刻修自己,同化大法,多救人。使自己成為師尊所要真修弟子,跟師尊回家。感恩 師尊的救度之恩!
跪拜師尊!
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組的全體大法弟子一定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給延續來的最後所剩不多的寶貴時間,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煉好功,整體配合好,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唐山灤南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唯有不斷精進,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回報師尊。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父七十華誕快樂!
金光閃閃五月天,
弟子敬拜師洪恩。
輪迴輾轉今得度,
只為今修真善忍。


河北唐山開平區、路南區多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謹遵師尊教誨,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兌現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唐山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生日快樂!在今後的證實法的路上,弟子一定要更多的放下自我,修去有意無意證實自我和求名的人心;圓容整體,救度眾生!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和無量慈悲!
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在正法的最後時間修好自己,放下自我,整體配合,不負使命,救度眾生!師尊辛苦了!弟子叩謝師恩!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一名大法弟子代家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全家四口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全家四口懷著感恩的心情,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全家四口跪拜!


河北唐山某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衷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豐潤一家多名大法弟子及家屬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中國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在這個大喜日子,弟子們非常想念師尊。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做您的合格弟子,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帶著救度的眾生圓滿隨師還。感謝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叩謝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兩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
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靜心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轉變觀念,提高心性,走向神!


河北唐山豐南區一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弟子今生有幸遇到師尊,成為大法一粒子,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要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全身心的溶入到大法修煉的洪流中。河北豐南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師父!師父辛苦了!弟子們一定努力精進,講清真相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精進實修,隨師父圓滿回家。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生日快樂!
5.13這個特別的日子,弟子對無比偉大的師尊倍加感恩,倍加思念。弟子願以非常好的精進修煉狀態迎接師尊歸來!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唐山豐潤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我們學法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在疫情期間給我們精心安排了一個集體學法的環境,在環境惡劣的情況下我們還能在一起學法。弟子們一定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學法環境和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所剩不多的時間。多學法,遇事向內找,多看同修的優點,互相促進,比學比修,共同提高,共同昇華,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跪拜!
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原文鏈接: 唐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