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州總檢察長去信臉書 反對兒童版Instagram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臉書在今年計劃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打造兒童專用的版本。而美國多個州的總檢察長對此表示反對,並向臉書發出公開信。

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a James)連同44名州總檢察長,在週一向臉書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發公開信,敦促臉書停止打造專門給13歲以下兒童使用的Instagram Kids。

這45名州總檢察長認為,社交媒體是有影響力的工具,讓年紀小的兒童使用可能造成傷害,包括:個人隱私、網絡欺凌、心理健康、不適當的廣告等,而且兒童沒有能力應對擁有Instagram帳戶帶來的挑戰。

在2018年的6個月裡,使用Instagram定位和虐待兒童的案例,增加了200%。

在2020年,在臉書和Instagram上,被報告有兩千萬張兒童遭性虐待的照片。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