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放縱「五一」旅遊是中共使命中的最後一曲

看到網上一段視頻,報導的是古城西安某旅遊景點,遊客人山人海,很多遊客根本就不戴口罩。視頻中一位年輕的遊客大叫:「我後悔了,我不想出來玩了,我想回家!」。本來旅遊是一件開心的事,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人實在太多了,都是人碰人人擠人,哪還有觀賞景色的情趣?

據官媒報導,今年的5月1日,全國鐵路單日客流破千萬——鐵路發送旅客1065.3萬人次,與去年「五.一」同比增加176.7萬人次,增長19.9%,創下鐵路單日客流新高。

由於人流量過大,導致全國各地道路擁堵,各大景區人潮洶湧,熱門景區是人山人海。僅北京天安門廣場附近就有至少10萬人湧入。

一位網友在社交媒體上發了一段視頻,「五.一」期間杭州西湖景區的斷橋上面人流如潮,舉步維艱。看上去斷橋似乎變成了人橋!杭州旅遊委員會的數據顯示,西湖景區迎客66.7萬人次。杭州地鐵1號線迎客80萬人次,刷新日均客流紀錄。

在無錫動物園•太湖歡樂園今年的5月1日是自動物園開業以來最火爆的一天,去年5月1日的客流量是8,000人,今年超過25,000人,增加兩倍多。

全國各地旅遊景點為什麼會出現如此火爆的現象?當然它不會是偶然的。

我們都知道,如今中共病毒在一些國家和地區,仍在瘋狂的肆虐。所以各國政府都在及其小心的防範,如履薄冰。尤其是近期Covid-19疫情在印度、泰國等東南亞國家大面積的爆發。據印度衛生部5月6日發布最新官方數據顯示,印度已有十天左右每日染疫人數均超過三十萬。特別是6日那天確診人數高達41萬多例,3千9百多人死亡,單日確診及死亡人數再創新高。

此次印度疫情失控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變種病毒「B.1.617」的出現,目前至少有17個國家出現該變種病毒。所以那個國家都有可能中招,都不敢掉以輕心。

4月28日,浙江衛健委官網顯示,浙江新增11例中共病毒確診病例,除了1例是先前從印尼移入的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另外10例都來自印度。同日,中共重慶市宣布1例中共病毒病例有印度工作史,但並未有說明該人士感染的中共病毒變種類型。

4月29日,疾控中心流行病學首席專家吳尊友在中共國務院的記者會上示警,中國部分城市檢測到印度變異中共毒株。其實中國的疫情從未間斷過,只是沒有像2020年初武漢市那樣嚴重的爆發。但是「五.一」期間有如此多的人員流動,人挨人、人擠人,很多地區的遊客連口罩都不戴,連景區的管理員都不戴,也不管。這是有意在放縱啊!一旦出現群體感染,病毒爆發,這就是一件不敢想像的極其可怕事情,目前在印度已經有了前車之鑑。

中共病毒來源於中國,會不會再回到中國呢?這是現在科學根本無法解釋的問題,但中共邪靈心裡很明白。在我看來中共所做的這些都是有意圖、有目的的,因為它要完成自己的使命,它的使命就是要達到毀滅中國人!

中共在篡政72年中,它是在有序有步驟地完成著它的使命。下面我們來談談中共完成它使命的三部曲。

一,  屠殺

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殺人史。中共篡政72年來,就是在不斷的搞各種政治運動,而每次運動都有無數的中華精英人頭落地。比如:土地改革,鎮壓反革命,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6.4學潮,迫害法輪功,新疆的種族滅絕,以及對香港百姓的鎮壓等等。歷次屠殺的都是地主、富農,資本家,知識分子,真正的信仰者和一些正義人士等等,中共為什麼要拿他們開刀,就是因為這些人都是在維護著中華傳統文化和遵循人類的普世價值,是與中共宣揚的「假惡鬥」是相對立的。

中共很清楚,如果它不殺掉這些精英,中共的無神論、進化論以及它的黨文化就無法實施,就毒害不到中國的百姓。一旦殺掉這些不向中共流氓低頭的硬骨頭,那其他的中國百姓就會膽寒、恐懼,自然而然的就向中共俯首聽命,這就是中共搞運動的目的,這是它完成使命的第一步。

二,  毀滅傳統文化

中共一旦達到了讓中國百姓對它產生恐懼的心裡後,就開始實施它第二部計劃。那就是毀掉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中共為什麼要毀掉中華傳統文化呢?因為傳統文化講的是讓人向善,讓人遵循的是人類的普世價值『真善忍』。那是做人的標準,是分辨善惡好壞的標準,是人能夠回歸天堂的希望。一旦傳統文化被毀掉,人就會迷失方向,就會逐漸走向毀滅。

我們都知道,中共在文化大革命徹底的毀掉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毀掉了人的信仰,毀掉了人的道德標準。同時毀掉的文物、古籍、古蹟數不勝數,這些古物都是不能用價值來衡量的,是無價之寶,可是全部被中共毀掉了。同時還把傳播儒家思想,傳播做人標準的,被世人稱之為聖人的孔子也敢拉出來批鬥。

就中國歷史而言,現在有很多中國人,特別是一些年輕人,他們在課本上學了一些中國歷史的知識,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認為中華傳統文化不過如此,甚至認為中國歷朝歷代的帝王將相,才子佳人沒有幾個好人,還不如現在的人等等。可是他們卻不知道,自己從小到大所學所看的那些歷史,都是中共在不斷的編造和篡改後的歷史,是有意讓你看的。而真正傳統文化的精華早已被中共抹殺掉了,當然也包括儒家思想。而換上去的是什麼?都是它們編造出來的歪曲歷史事實的那套理論,然後把編造的這些理論灌輸給中國百姓。中共從小學生開始一直到大學,讓學生們學的中國歷史都是它們歪曲編造的那些東西。

由於失去了傳統文化,沒有了標準,就使人無法辨別好與壞、善與惡、正與邪,就使人在不自覺中偏離了做人的標準,使中國社會的道德急速的下滑。每個中國人都在不自覺中推波助瀾,跟著往下滑。

三,  拖入地獄

把中國人拖入地獄,為中共邪靈陪葬這是它的第三部曲,也是它的結束曲,所以這第三部曲就顯得格外的關鍵。

我們可以看到,由於道德的下滑,使得現在的中國人自私、麻木,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好事沒人敢做,做壞事也沒人敢管。貪污腐敗,不擇手段弄來的錢財,都當成了本事;笑貧不笑娼已成了社會的共識。

朋友們,當人類的道德敗壞到了這一步的時候還不危險嗎?說危險是因為人的道德標準已經降到了地獄的標準。這就是中共最高興的,是它最成功的傑作。因為只有這樣它才可以堂堂正正的把中國人帶入地獄,從而完成它的使命。

在很多報導中都曝光了中共所生產疫苗的質量極為的低下,生命都無法保證。據巴西聖保羅市布坦坦研究所(Instituto Butantan)2021年月12日公佈,中國科興生物公司研發的中共病毒疫苗,整體有效率只有50.38%,而美國輝瑞疫苗有效率為95%,莫德納研發的疫苗有效率為94.1%。中共為什要製造出如此底劣的疫苗?又為什麼還敢放縱「五.一」假期的旅遊呢?

大家都知道這次出現的瘟疫,我們稱它為中共病毒。是因為這個病毒本來就是由中共導致而產生的,所以才叫中共病毒。那製造出中共病毒的目的又是什麼呢?不言而喻,就是為了毒害全世界的人,特別是中國人。既然是這樣,那麼大家想一想,中共它還會製造出好疫苗來救人嗎?當然不會!如果真的把人救了,就等於是自己在破壞自己的使命,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如今中共在人世間的大限已到,它要抓緊一切時間害人,要把它的黨徒,那些相信它的人統統地帶走,拖入地獄。這就是為什麼它要放縱「五.一」旅遊,目的是叫中國人群體中招,好為它陪葬。

如今中共仍然在中國瘋狂的不擇手段的大肆抓撲,迫害法輪功學員,為什麼?是因為法輪功學員在不斷的揭露中共的邪惡,讓人向善,讓人回歸傳統,在告訴人們「三退」真相,是真正的在救人。所以中共才會又氣、又恨、又害怕。特別是那個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把中共退的是心驚肉跳,它在怕什麼?因為人一旦退出了中共的邪惡組織,就不再歸中共邪靈管了,那它的使命就無法完成了。

現在在大紀元網站上公佈出來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達到3億7千7百多萬,每天三退人數至少都在五萬以上,多時達到10萬左右。

朋友們,現在救人與害人都在爭分奪秒,因為這一切結束的時間即將到來,一但到來機會就將瞬間消失。所以在此奉勸朋友們,大家一定要清醒、要明白,要知道自己該如何做,如何的自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