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金錢豹逃走 杭州野生動物園隱瞞不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浙江杭州市野生動物世界三隻金錢豹,日前逃走。動物園隱瞞消息不報,引發批評。目前,還有一隻金錢豹下落不明。週一,動物園總經理等五人被拘捕。

杭州村民最早在5月1號發現金錢豹,第二天報警。7號,又有人見到金錢豹。

8號,杭州市野生動物世界通報稱,因園區安全問題,暫停開放。但否認有豹子出逃。

8號下午,富陽官方發布消息,確認杭州野生動物世界逃出三隻金錢豹。園方發出致歉信,但仍未說明三隻金錢豹何時逃出。

杭州官方週一稱,經一再追問,動物園交代,三隻金錢豹早在4月19日上午就逃走了。

園方刻意隱瞞,被認為是為了想在「五一長假」中賺足門票,「只要金錢不要豹」,不顧民眾安全。

週一,杭州警方稱,飼養員打掃衛生時,違反安全操作規定,致使豹子逃走。

目前,兩隻出逃的金錢豹被捕獲,仍有一隻在逃。

新唐人電視易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