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政要向法輪功創始人祝賀生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2021年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70華誕。瑞士4位政要在接受法輪功學員採訪時,表達了他們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祝賀,以及對法輪功的支持。

'圖1: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帕特裏克﹒迪米耶(Patrick Dimier)'
圖1: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帕特裏克﹒迪米耶(Patrick Dimier)

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帕特裏克﹒迪米耶(Patrick Dimier):

大家好,讓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帕特裏克﹒迪米耶(Patrick Dimier),是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我今天特別高興在法輪功創始人李先生的生日之際對他說:「李先生生日快樂」。

從更普遍的意義上講,為甚麼這一天對我們如此重要?日內瓦是世界和平之都,也是世界人權之都。換句話說,在這樣一個不大的地方,每天都體現著共同生活的非常重要的價值觀。

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表達自己的思想,我們希望自由思考,我們非常重視讓和平在人民中間佔主導地位。日內瓦是一個非常國際化的城市,人口的融合非常重要。因此,我想對你們每個人說,對我們,特別是對我來說,這一天很重要,法輪功很重要。我想說法輪大法真的太好了,就是真、善,尤其是忍。(用中文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圖2:前瑞士聯邦國會議員,現日內瓦市參議員盧克﹒巴赫塔薩(Luc Barthassat)'
圖2:前瑞士聯邦國會議員,現日內瓦市參議員盧克﹒巴赫塔薩(Luc Barthassat)

前瑞士聯邦國會議員,現日內瓦市參議員盧克﹒巴赫塔薩(Luc Barthassat):

值此5月13日,法輪功洪傳29週年之際,我想要向法輪功創始人李先生和所有法輪功修煉者祝願生日快樂。這也提醒我們價值觀和人權非常重要,這就是基於真、善、忍的價值觀。法輪大法之所以真的很好,是因為他基於真、善、忍的價值。這是崇高的價值觀,代表著我們人類的希望。(用中文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圖3:作家,前瑞士聯邦國會議員,前瓦萊州州議員奧斯卡﹒弗雷辛格(Oskar Freysinger)'
圖3:作家,前瑞士聯邦國會議員,前瓦萊州州議員奧斯卡﹒弗雷辛格(Oskar Freysinger)

作家,前瑞士聯邦國會議員,前瓦萊州州議員奧斯卡﹒弗雷辛格(Oskar Freysinger):

5月13日臨近之際,恭祝法輪功和他的創始人李先生生日快樂。

在唯物主義無處不在、鼓吹把人類簡化到只剩下精神與靈魂脫節的純粹的智力這樣一個世界裏,法輪功維護著真善忍的運動。幸好存在著法輪功,他是主張人類的這兩種基本組成部份要平衡的運動。思想控制絕對會讓我們做出最糟的可怕之事。因此,一個和諧和相互尊重的人類非常重要,借由這條真正靈性的道路,人類的思想和行為可以變得高尚。最後,我希望這個運動及其成員擁有光明的未來,並希望未來會證明他們是正確的。

 

'圖4:瑞士聯邦國會議員, 前洛桑市長丹尼爾﹒布雷拉茲(DanielBrélaz)'
圖4:瑞士聯邦國會議員, 前洛桑市長丹尼爾﹒布雷拉茲(DanielBrélaz)

瑞士聯邦國會議員, 前洛桑市長丹尼爾﹒布雷拉茲(DanielBrélaz):

請允許我首先自我介紹,我叫丹尼爾﹒布雷拉茲,我是國家議員,也就是瑞士國會議員。

在我很長的、超過40年的政治生涯中,我總是用心首先致力於可靠性和真實性。當向公眾講話時,重要的是要講實情,不掩蓋甚麼,而且要有可信性。從這一點來說,我也被促成經常得練忍。忍是非常重要的,不是每個人都有相同的看法,不是每個人都有相同的宗教信仰,不是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文化。當然,當人們彼此寬容忍讓時,就會避免內戰和宗教戰爭的風險。從這個角度來看,忍是一個基本價值。最後我想談談第三個價值:善。面對世界上那些沒有寬容的國家,善良的人會由於他們的信念和信仰成為受害者。

我特別想到,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之際,5月13日,這也是李先生的生日,我祝他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瑞士政要向法輪功創始人祝賀生日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