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學員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美國舊金山法輪功學員5月8日舉行盛大遊行,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

我現在在舊金山的渡輪大廈前,我們可以看到這裡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們他們在舉辦活動,慶祝即將到來的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學員正在展示法輪功法,吸引很多路人駐足觀看。

灣區居民 Robert Martin:「 我覺得太好,我的意思是他們看起來很祥和,很愉悅滿足,所以很榮幸看到這些。」

這些法輪功學員來自於社會各個階層,偶然的機會讓他們接觸到大法,並且給他們的生命帶來很大的改變。

天國樂團指揮 Abraham Thompson:「對我而言最大的改變就是,渴望把我自己修煉成一個更好的人,法輪大法也是主要教人 如何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來提升自己,當我按照這個原則生活我發現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改變。」

法輪功學員 陳振波:「一直按照大法的要求在做,身體原來是白內障,三十來歲就白內障,甲亢脖子很粗眼睛很大,每分鐘心跳過速一百三十次,乙肝大三陽,慢性腸炎,喉炎鼻炎,全身是病,煉法輪功都好了。」

當天灣區法輪功學員還進行了遊行活動,在天國樂團帶領下,能看到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船、法輪功車、法輪圖形車、花車、煉功隊、還有各類旗幟等,向世人展示大法洪傳。

灣區居民 Sruthi Vangala:「我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遊行,我們非常喜歡遊行開頭演奏的那個樂團,我們學到了很多,關於冥想,以及所有他們所代表的東西,非常好,讓孩子和我們都很受益,我們很喜歡。」

讓人身心受益的法輪功法,在中國大陸卻在遭受迫害,面對不公和磨難,法輪功學員卻依然堅守信仰,是什麼讓他們如此堅定。

活動組織者之一Kerry Huang:「很多人都在循循求索,一生求索,終於找到了自己人生的目標,所以他們能夠這麼堅定地能夠走得過來,也因為有切身的感受,你不斷地往前走的時候,按照真善忍做的時候,就一直不斷有切身的體會,自己受益的體會。」

歷經磨難卻選擇堅守良善,並向他人傳遞希望,法輪功學員的這種精神也深深影響著周圍的人。

灣區居民 Laita Skalothub :「看到這些讓人感到要保持正面積極,生命是美好的,法輪大法日快樂!」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第29週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歲華誕。當天法輪功學員,也發出他們心底的感恩和祝願: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