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9日訊】大陸民眾表示,逐漸看清了中共本質,再讓中共統治下去,對人民的監控恐怕要深入家庭內部。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貴州的羅宇、紅好說:我們逐漸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背叛孫中山的民主共和,打著革命的謊言,欺騙廣大民眾、知識分子,幫助中共篡奪了政權後,中共又復辟了比歷史上任何專制獨裁更邪惡的專制統治。它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維護獨裁專制的利益,沒有半點是為了老百姓疾苦。它把人類當作低等動物關押在鐵籠子里,全面實行監獄似的管理方式,一個小區里安裝幾百個攝像頭,中共再統治五至十年,兩口子床前都要安裝攝像頭。現在小區內除最後一道門(業主居民的家門)外,其它第一道門、第二道門,那些居委會、派出所、門衛、打掃衛生的、收水電費查表、天然氣查表等人員都可隨便進。有中共的監視老百姓就處處危險,那不,走廁所它都在監控你。老百姓有冤無處申,太苦了!盼老天早滅這魔鬼。為了不做它的陪葬品,我們徹底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法輪大法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