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身心受益溫哥華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9日訊】513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劉先生表示,修煉法輪大法讓他身心受益,家庭幸福,由衷感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David Liu:「感激師父把大法帶給我們,感激師父把大法帶給我,能夠救度我。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2010年,David開始閲讀《轉法輪》,並逐步走入修煉。

David Liu:「我發現這本書講的太好了。人家說,你怎麽10年都看這一本書呢?我跟他講,今天你的境界在這裏,你看這本書,你明白了一些道理。你根據這個法理,修煉自己,提高自己,當你提高之後,你再翻開書來看,你看到的就不一樣了,(大法)對你的指導也就不一樣了。」

修煉真善忍,體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面對現在社會上家庭矛盾突出的現象,David也徹底改變了自己的家庭觀,避免使用負面的情緒來解決問題。

David Liu:「我把自己的時間騰出來,不去打遊戲,不去看電視,那就把家裡的事情做好了,那些不肯付出的心啊,自私的心啊,把這些心都放下之後,我太太看到之後,她也會給我一個共鳴。」

David在教育孩子時,原以爲打駡孩子是為他好,所以之前經常會對孩子發脾氣。當他真正按照真善忍修煉時,發現事情徹底改變了。

David Liu:「以前他要做一個動作,總要看我的眼神。我其實看到這個,心裏有點難過的。我覺得小孩沒自信。當我把自己的心放下了,孩子看到我沒有那麽怕了。學習,他自然上來了,生活方面,你跟他一講,他自然就明白了。」

修煉之後,他也真正理解和佩服那些堅持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

David Liu:「這些人天天在受迫害,被活摘器官。

新唐人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