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州海濱城定5月13日為「感恩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5月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前夕,美國佛羅里達州素有美國威尼斯美譽的海濱城市──勞德代爾堡市(Fort Lauderdale)的市長蒂安‧川塔裡斯(Dean J. Trantalis),以市政委員會名義宣布:2021年5月13日為勞德代爾堡市「感恩法輪大法日」。

川塔裡斯市長在褒獎令中肯定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展示的通往身體健康和心性提高的通途,以及法輪功「真、善、忍」給人們帶來的積極作用。

市長蒂安‧川塔裡斯(Dean J. Trantalis)的褒獎狀。(明慧網)

褒獎狀譯文如下:

2021年5月13日

感恩法輪大法日

鑑於,法輪大法是修煉,學員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修煉他們的心性、身體和精神;

鑑於,法輪功修煉者一般都顯著受益,包括獲得內心的平靜,更和睦的關係;緩解壓力,增進健康;

鑑於,自從1992年由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把該功法介紹給大眾之後,法輪大法已經傳播到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一億人在修煉;

鑑於,法輪大法於1996年傳到佛羅里達。自此,許多佛羅里達居民學煉了此功法,並且因此而受益。現在修煉者和煉功點遍布佛羅里達州各地,免費教人學煉這種簡單易學、令人愉悅的功法;

鑑於,李洪志先生的教導展示了通往身體健康和心性提高的通途。他的教導幫助全世界人民改善他們的身體健康狀況、淨化他們的頭腦、提高他們的心性、加深他們對生活、人類和宇宙的理解;

鑑於,修煉法輪功的人來自各行各業,超越了文化,社會和國家的界限;

鑑於,法輪大法對人類的貢獻已在美國受到了廣泛的認可和尊重;

鑑於,法輪大法已經幫助眾多的人遠離了酗酒、毒品、暴力以及其它不良生活習慣;

鑑於,法輪大法的課總是免費向公眾開放。

因此,我們,以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市(Fort Lauderdale)的市政委員會名義,特此宣布2021年5月13日在勞德代爾堡市為:

感恩法輪大法日

2021年5月3日

市長蒂安‧川塔裡斯(Dean J. Trantalis)

資料來源:明慧網,美佛州海濱城市定五月十三日為「感恩法輪大法日」

(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