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新疆問題聽證 證人揭暴行令人髮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週四(5月6日),美國衆議院再次就中共在新疆侵犯人權的行爲舉行聽證會,披露更多令人髮指的暴行。

週四的衆院聽證會在網絡上虛擬進行,兩黨議員邀請更多證人,描述中共在新疆犯下的種種暴行。

新疆少數民族倖存者 齊亞烏敦:「我被用電棍插入生殖器進行折磨,我可以聽到隔壁房間另一個女人的尖叫,我知道獄警正在強姦她,在那之後,她再沒停止過哭泣。」

美國衆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 米克斯:「多達180萬人被任意關押在大型集中營、監獄和看守所,他們被強迫勞動,政治灌輸,強迫絕育和墮胎,壓制宗教活動,家庭分離、性虐待和其它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爲。」

維吾爾人權組織指出,在過去四年里,中共除了在肉體上迫害少數族裔,同時也粉碎了這些民族的文化、語言、藝術、建築以及學術等文明成就。

上個月,美國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和庫恩斯(Chris Coons)已經提出立法,加速被迫害的維吾爾人的難民申請。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