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追查郭宏偉死亡真相 20多人被警告

吉林維權人士郭宏偉在吉林公主嶺監獄被迫害死亡,家屬發起追查死亡真相聯署活動,衆多維權人士響應,但參加聯署的人士遭到警方打壓,目前已經有20多被電話警告,和封殺微信帳號。

貴陽仁愛歸正教會會長張春雷被逮捕

貴陽仁愛歸正教會的信眾和幾位外地來的基督徒,今年3月在當地的溫州大酒店祈禱時,遭警方衝擊,幾名教徒被帶到派出所。仁愛歸正教會的會長張春雷趕到派出所交涉,被警方扣押。5月5號,家屬收到逮捕通知書,罪名是涉嫌詐騙。

山東棗莊農民砍自家樹 被判刑2年

山東棗莊的一位農民,因砍掉了自家種的700顆楊樹,被判刑兩年。5月5號,他的侄兒在網上發視頻,控訴當局荒唐。

維吾爾人在記錄片中認罪 家屬喊冤

中共央視國際電視臺(CGTN),上個月播出有關新疆的記錄片,片中出現多名維吾爾人認罪懺悔的鏡頭。日前這些人的家屬出面爲親人喊冤,堅稱親人無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