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市議員候選人 臧東慧拜訪大紀元報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6日訊】目前正在參選紐約市議員的、紐約居民聯盟創辦人臧東慧,週三,拜訪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大紀元媒體集團,他讚揚大紀元對民生問題的持續關注、報導,同時闡述了,希望平衡紐約市極左政策的競選綱領。

紐約市議會29區候選人 臧東慧:「嗨,您好」

手持一柄雨傘,背著簡單的背包,紐約市第29區候選人臧東慧,走入大紀元報社,拜會了大紀元時報全球總編郭君。

紐約市議會29區候選人 臧東慧:「大紀元所發出來的聲音、發出來的信號、是正確的,是很好的,是對社區有正面作用,有良好作用。」

臧東慧,在1995年來到美國留學,之後一直定居在紐約,作為第一代移民,他從沒想過會步入政壇。直到2018年,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因為亞裔學生的占比過高,要取消特殊高中考試,臧東慧這才留意到生活中的政治因素,加入了家長們反對抗爭。

紐約市議會29區候選人 臧東慧:「如果說考試不公平的話,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加公平的呢?考試並沒有問題,考試實際上揭露了一個問題,是紐約市的教育系統出了問題,是市長和教育局出了問題。紐約市教育局,在每個公立(學校)學生身上,每年的投入是25,000美元,這個數字差不多是全美平均值的兩倍,但是紐約市公立學校的學生,能夠讀、寫、或者能夠做算術的,及格率只有40%以下。」

之後眼看著紐約市越發極左的政策,包括娛樂大麻合法化、推動建立社區監獄、削減警察經費等,激發了他要維護社區安寧、確保學生教育水平的意願。

紐約市議會29區候選人 臧東慧:「我來紐約二十幾年了,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如果不採取措施,如果下一屆市議會還像這樣,下一屆市長還像這樣的話,治安肯定會繼續往下滑。」

臧東慧表示,紐約市目前的極左政策,不鼓勵學生學習、不鼓勵警察執法、更不鼓勵民眾自食其力,讓他們依賴社會福利。他表示如果當選紐約市議員,希望能組建一支團隊,平衡目前一邊倒的政治環境。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