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回來了!全新社媒平台正式啟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5日訊】美國前任總統川普(特朗普)卸任前被社群媒體封殺,如今他不但成立個人官方網站,而且還推出了一個新社媒通訊平台,5月4日正式啟用,他的支持者可以在該平台和他直接交流。

川普5月4日推出了一個社媒空間式的通訊平台,名為"FromtheDeskofDonaldJ.Trump(來自唐納德J.川普的辦公桌)",網址為 www.DonaldJTrump.com/desk

這個新的通訊平台,搭建在川普個人網站donaldjtrump.com之上,川普可在該平台直接發布貼文和視頻。

新通訊平台左手邊最上面是川普正在寫字的圖片,下面寫著:「我們相信,讓美國再次偉大。加入我們!」

再下面「CONTRIBUTE」按鈕,進入後左邊是川普手指右方的一張半身照片。川普手指的方向寫著可以成為2021年川普新平台的創始成員。「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運動才剛剛開始」。川普總統呼籲你站出來,成為他的拯救美國團隊的創始成員。

川普5月4日推出了一個社媒空間式的通訊平台。(網頁截圖)

再返回首頁左下方詢問,你想得到川普總統發來信息及時通知嗎?請註冊!

5月4日,川普在新平台上發布了首個宣傳視頻,視頻內容宣布他的社媒是「一個允許安全和自由討論的空間」,並列出了「直接來自川普的辦公桌」的宣傳標語。

視頻下方有多則川普的貼文,可以分享到Twitter和Facebook上,而且還有一個可能按「讚」的按鈕。不過「讚」按鈕目前似乎沒啟用。

儘管這個新平台4日才正式推出,但川普從4月27日起,就已開始在這一平台發表貼文。目前新平臺僅限單向交流,並沒有允許訪問者「回覆」或「留言」的互動功能。

這個新平台面世的時間較川普團隊此前預期的要早。川普的前顧問勒萬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3月底預計,川普的新社媒平台將在3至4個月之內面世。如今該平台僅1個多月已經啟用。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川普的新平台技術由Campaign Nucleus提供,這一組織由川普的前競選經理布拉德·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創建,組織宗旨是「為有效管理政治活動和組織而建立的數字生態系統」。

這個新平台目前只允許川普發帖,並允許追隨者將這位前總統的帖子分享其他社交平台。新平台尚未允許用戶回覆或與川普的帖子互動的功能,但允許用戶及時獲得他帖子的更新。預計該平台在未來還將增加更多的功能與更新。

川普成立的個人官方網站首頁。(川普官網截圖)

在此之前,3月底,川普還成立了個人官方網站www.45office.com,以便與支持者保持聯繫。

川普2021年1月20日已經卸任,在1月6日國會騷亂事件發生後,推特、臉書等多家大科技公司封殺言論,導致川普自離開白宮後一直沒有發布公開信息的平台。

在這之後,川普通過「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等平台頻繁發聲明,但一直沒有加入新的社媒平台。

1月25日,川普在佛羅里達州成立正式的第45任「前總統辦公室」,負責處理其信件與行程等相關事務,持續推進他任內的政治理念,並強調,永遠為人民而戰。

如今在新的社媒正式啟用,川普將會使用這一平台作為他的發言渠道,以代替其它社媒平台。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