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能量攻擊美國事件上升 參議員促全面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5日訊】上週,在美國中情局參議員的簡報會上,討論了白宮附近神祕能量攻擊事件,這些攻擊在美國有升級的趨勢。拜登政府的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已承諾,優先調查這些襲擊事件。

這次簡報顯示,在這個複雜和令人不安的問題上,還有很多工作要做,特別是,當局沒有向受影響的官員提供適當的醫療護理,也沒有協調整個政府資源來進行調查。

除了上週首次披露的,白宮附近發生的神祕能量攻擊事件外,聯邦機構也在調查白宮附近可能發生的類似事件,一名國家安全委員會工作人員,出現了 「哈瓦那綜合症 」疑似症狀。

哈瓦那綜合症」是指,2016年底,駐古巴的美國人員因受到不明攻擊而導致的耳鳴、眩暈、頭痛和噁心,有時還伴隨 「刺耳的定向噪音。」美國政府尚未確定這些攻擊的肇事者,但許多政要都認爲,俄羅斯應對此負責,中共也是嫌疑人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