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民眾紛紛學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4日訊】5月2日,加拿大的溫哥華市春光明媚,鳥語花香。當地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位於市中心的溫哥華藝術館(Vancouver Art Gallery)廣場前,共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

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每年此時都會自發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並且向社會傳遞「真、善、忍」的價值觀。法輪功學員從修煉中,有的獲得到了身體的健康,有的得到了家庭的幸福,還有的參悟到生命的真機,他們說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榮耀。

2021年5月2日,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藝術館前向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祝壽。(大宇/大紀元)

當天有一百六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參加活動,他們身著黃色上衣,白色褲子,整齊地站在藝術館廣場上,恭賀李洪志大師70華誕:「溫哥華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隨後,他們在悠揚的音樂聲中展示了五套功法,舒緩的動作、祥和的氣氛吸引不少路人駐足觀看,有的人朝著隊伍微笑、招手,有的人舉起專業相機拍下這歷史珍貴的畫面。

一些人主動來了解法輪功,還有幾位西人也一起學煉起來。亞歷山大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說:「感覺非常放鬆。我自己平時也會打坐,但從來沒有嘗試過這種功法。很開心,也很興奮。」

亞歷山大(右)煉功之後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來到這裡時我有點激動,而此時此刻我感到內心很平靜。」(大宇/大紀元)

亞歷山大不僅學習了動功,也體驗了靜功(打坐)。煉功結束後他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來到這裡時我有點激動,而此時此刻我感到內心很平靜。」

幾位路過的西人也在一旁學煉起來。(大宇/大紀元)
幾位路過的西人也在一旁學煉起來。(大宇/大紀元)
2021年5月2日,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藝術館前煉功,慶祝法輪大法日,幾位路過的西人也在一旁學煉起來。(大宇/大紀元)
2021年5月2日,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藝術館前煉功,慶祝法輪大法日,幾位路過的西人也在一旁學煉起來。(大宇/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的感恩

2021年5月2日,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藝術館前煉功,慶祝法輪大法日。(大宇/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John表示,剛剛接觸法輪功時感覺很神奇。他高中時在中國的一個畫室遇到一位老師,兩個人很投緣,有時會聊到一些關於修煉的事情,這位老師將法輪功介紹給他,推薦給他一本書,書名是《轉法輪》,並對他說:「《轉法輪》這本書很重要,也很神奇,如果有什麼神奇事情發生,都不足為奇。」

「當時我是邊上學邊看,把其當作興趣愛好來看,大概用了一週多的時間。我覺得非常有意思。看的過程中我做了一個很神奇的夢,這個夢就使我意識到要認真考慮這件事情。夢中夢到的場景和白天的場景一樣,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場景就像觸電的感覺,就是電流通過大腦的感覺,後來我讀到了大法的有關這部分的講法,才明白了這種感覺。這次經歷讓我感覺很神奇。」

「因為在國內的時候我是非常好奇的,法輪功學員到底是什麼樣的?這個群體的人怎麼樣?他們定的標準就是修煉人的標準,一定會很高,一直都很好奇,這樣也促進我一點一滴地遵照書上的要求來做,等於是在人生中多了一個指導思想。來到加拿大之後才真正開始修煉。」

Karen Wang說:「學法之後,就很喜歡學法、煉功。覺得大法真好!發自內心的喜悅。婆媳關係也變好了。孩子看我學師父講法也主動和我一起看,孩子身體也好了。我以前有慢性胃炎,吃了很多藥。學法煉功後身體所有病症都消失了,所以後來再沒吃藥打針。」

已修煉二十多年的崔真談起剛剛學法輪功的神奇經歷,她說自己在修煉法輪功之前疾病纏身,坐骨神經痛、更年期綜合症,打針吃藥都沒有除根。有一次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一下查出三種病:肝病、腎病、糖尿病。修煉2個月後,檢查結果三個加號的糖尿病沒有了,肝功能也都正常。

她回憶說:「醫生護士都驚訝地瞪大眼睛問我吃什麼藥,打什麼針了?我先生說沒有,醫生說真是神了,說我的肝比18歲的青年還好!」

崔真說這二十多年在國內和國外都經歷了很多,她不禁感慨:「每一步都離不開我師父對我的慈悲呵護,謝謝師父!」

「這場景太美好了!」

2021年5月2日,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藝術館前煉功,慶祝法輪大法日,一些人主動來了解。(大宇/大紀元)
2021年5月2日,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藝術館前煉功,慶祝法輪大法日,一些人主動來了解。(大宇/大紀元)

剛巧路過溫哥華藝術館的Helen被整個場景深深地吸引住了,她說:「這一幕讓人感到如此的美好與平和,似乎在傳遞著一種信息,而且非常光明。」

「很多年前,我想大概是20年前,我住在蒙特利爾時,看到有人在戶外煉功,我曾和他們交談。我知道這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信仰,溶於生活中的修煉。我認為這種修煉慷慨予人,我不明白為什麼會(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和被禁止。」

Sha也停下了腳步,注視著這令她頗感震撼的場景,「這場景太美好了,令人驚歎!他們站在那裡,如此地寧靜,看起來非常美好,他們太完美了!」當她聽到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禁止,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遭受迫害,她表示非常同情,並為法輪功學員送上祝福。

來自意大利的大學生Luca舉起了自己的專業相機,拍下這歷史上珍貴的一頁。Luca對法輪功學員堅韌不屈的精神表示敬佩,「我知道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我知道中共政府不好,這種對信仰的迫害,對人類真的有害。自由對我來說就是一切,所以我很欣賞他們為人權而奮鬥,這非常好。」

來自意大利的大學生Luca對法輪功學員堅韌不屈的精神表示敬佩。(大宇/大紀元)

「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Gordan Watson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他很敬重報導法輪功真相的大紀元記者。

他表示很贊同每個人都需要真相的觀點,「我想說,(英文大紀元專欄作家)康拉德‧布萊克(Conrad Black)在《大紀元》上發表的事實非常重要,他講的事情別的媒體沒人敢講。」

他還說:「加拿大的普通民眾對(中共)活摘器官一無所知。」他強調:「我們必須擁有新聞自由,這一點至關重要。我很欣賞你們的工作,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這是一件好事,這很重要。」「《大紀元》正在教育人們抵制共產主義,這個社會已經忘記了共產主義的威脅,因此《大紀元》做得很出色。」

小小蓮花為人們送上祝福

法輪功學員在路邊向行人贈送小蓮花並送上祝福,希望他們能平安度過這個不平靜的「瘟疫年」。

Sha很高興地接受了法輪功學員送給她的小蓮花掛飾,上面寫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表示會將其中一朵小蓮花送給家人。

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