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議員Brian Babin:美國邊境正發生巨大災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2日訊】據統計,今年三月在美墨邊境遭到逮捕的非法移民高達172,000人,創下15年新高。其中,沒有大人陪同的未成年人多達19,000名,更是突破單月新高,遠遠超過政府所能負荷。四月中旬的週末,休斯頓一家新開的收容所,就因為環境惡劣、人手不足,被迫關閉。德州眾議員巴賓警告,美國邊境正面臨巨大的災難。

直擊美墨邊境、造訪收容所、聆聽簡報,美國國會邊境安全黨團共同主席、德州眾議員巴賓,與其他議員,三月底到南部邊境視察。

他在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指出,美國邊境正面臨巨大的災難。

美國國會眾議員巴賓:「二月份約攔截了10萬零400名(非法移民),三月的數量預計遠超這些,估計五月份將達到數十萬。如果這還不叫危機的話,實際上,我不想叫危機,這是巨大的災難。」

尤其今年一月到三月,無人陪伴的兒童暴增,使收容所擁擠不堪。

巴賓說,他在德州選區的選民,正受到移民潮的巨大影響。

美國國會眾議員巴賓:「犯罪、恐怖主義、人口販運、毒品、犯罪活動、我們的教育和健康照護的公共資金儲備,每天都在消耗。」

此外,現政府寬鬆的移民政策,使許多非法移民進入美國,許多人感染了中共病毒。

美國國會眾議員巴賓:「我們知道,高達25%的移民,中共病毒檢測為陽性,他們被放進德州。問他們『你有什麼計畫?』他們說『我想搭巴士,去休斯頓找親戚』,或者說『我要去北卡羅萊納州』。」

巴賓說,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不只傷害了美國人,移民也是受害者,被販毒集團操控利用。

美國國會眾議員巴賓:「移民想進入美國,必定要通過販毒集團。不是付給他們錢,就是替他們工作。就是這麼運作的。」

美國國會眾議員巴賓:「我見過所謂的『強姦樹』,那些極其殘忍的犯罪和暴行,發生在長途跋涉到美國的年輕女移民身上。」

巴賓說,他也是移民的後代,完全贊成移民,但必須遵守法律和秩序。巴賓和其他議員多次寫信給拜登總統,呼籲重新審視現政府的移民政策。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