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宣布 下週二啟動印度旅行禁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1日訊】印度的中共病毒持續升溫,感染人數和變種病毒都出現了令人擔憂的態勢,美國政府宣布,從下週二開始,禁止從印度來的旅客入境美國。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拜登宣布 5月4日啟動印度旅行禁令

由於印度的中共病毒疫情十分嚴重,拜登(Joe Biden)政府週五(4月30日)宣布,從下週二,5月4號開始,美國將禁止所有在過去14天到過印度的旅客入境,美國公民和永久居民則在限制令之外。

印度的中共病毒感染病例從三月份開始,「海嘯式」持續增加,僅4月29日一天,全國就發現超過38萬確診病例,近3500人死亡。

紐約市餐館客容量 5月7日擴大至75%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五宣布,紐約市的餐館室內堂食的客容量,將從5月7號開始,恢復到75%。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本週表示,希望紐約市能在7月1號全面重開經濟,美國疾控中心在週五表示,這是「合理的目標」。

關閉13個月 加州迪士尼樂園重開

在關閉了13個月之後,加州的迪士尼主題樂園,終於在週五,重新歡迎來訪的遊客。

在新的防疫措施下,公園目前只對加州居民開放,兩歲以上的遊客,必須要戴口罩,量體溫,而且不能跟米奇老鼠和白雪公主擁抱。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