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習近平密令曝光:與美爭霸 奪網絡話語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30日訊】習近平密令曝光:與美爭霸網絡話語權

中共想要爭奪國際新秩序領導權的企圖,已經越來越受到西方國家關注。4月30號,「大紀元」披露的一份遼寧省網信部門內部文件顯示,習近平4年前曾在內部發表講話,密令網信辦「主動爭奪話語權和規則制定權」,爭霸全球。

據報導,習近平在2017年1月4號主持召開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第四次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但講話全文並未下發,只在中央網信辦召開的地方網信辦主任座談會和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會議上內部傳達。

遼寧省網信部門的這份內部文件則披露了中共不欲人知的習近平「重要講話精神」的具體內容。

中國大媽發視頻 曝打國產疫苗後「面癱」

中國科興疫苗在國外和香港不斷傳出死亡和面癱案例,但在中國大陸卻很少有負面消息曝光。

4月28號,網上傳出一則視頻,一名中國婦女在視頻中抱怨,她接種疫苗後面部癱患。從視頻可見,她臉歪嘴斜,左半邊臉部幾乎無法動彈,講話時十分吃力,僅剩右眼不斷眨動。

她說,打第一針時還好好的,第二針就這樣了。

4月29號,還有網友爆料說,鄰居家有人接種疫苗後喝酒死亡,離學校醫務室只有二百米,都沒來得及搶救。

一月內 5名法輪功學員被監獄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輪功依然嚴酷,在今年3月14號至4月12號之間,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就至少有5名法輪功學員在監獄、看守所等關押場所直接被迫害致死。

這5名法輪功學員是:

山東省青島市法輪功學員、退休上校軍官公丕啟,他在4月12號被山東省濟南監獄被迫害致死。

四川成都法輪功學員、會計師毛坤,她在4月11號被成都市看守所迫害致死。

黑龍江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呂觀茹,他在4月4號被泰來監獄迫害致死。

浙江省溫州樂清市虹橋鎮83歲的法輪功學員黃慶登,他在3月26號被杭州第二監獄迫害致死。

河南鄭州法輪功學員郭保軍,他在3月14號被河南鄭州第三看守迫害致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