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國保大隊非法抄家搶劫 侯文勤被綁架後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30日訊】雲南省昆明市法輪功學員侯文勤,是昆明水電十四局工人。曾因講法輪功真相被非法判刑三年,出監獄後被非法解除工作。近期侯文勤再被警察抄家綁架,家屬沒有收到公安拘留通知書,一直查找也不知道侯文勤的人在哪裡。以往也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後失蹤。

據明慧網報導,侯文勤,男,五十多歲,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從家中被昆明市官渡區國保大隊及金馬派出所警察綁架後,至今已經十多天,但仍然下落不明。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中午十一點半左右,昆明市官渡區國保大隊和金馬派出所的五個警察(其中有李武,警號055143、劉文龍警號014634)突然闖入侯文勤家中,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和法律文書的情況下進行非法抄家,搶走一台台式電腦主機、一台筆記本電腦、數個U盤、MP3、師父法像、數十冊大法書籍、九評等私人財物。隨後侯文勤被警察從家中綁架走。

警察抄家時沒有當事人或家人在場,抄家後也沒有給家人「物品清單」。

侯文勤被綁架後,家屬到金馬派出所要人,警察回答說不知道侯文勤在哪裏。家屬回家後,又繼續打電話追問侯文勤下落,警察才告知侯文勤已被拘留。家屬一再詢問:警察也沒有告訴家屬抄家、拘留侯文勤的法律依據,也不告知侯文勤被關押在何處。

至今十多天過去,家屬也沒有收到公安機關對侯文勤的拘留通知書,目前也不知道侯文勤被非法關押的地點。

侯文勤曾在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九日向單位職工講真相、給單位領導贈送神韻光碟和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單位領導誣告,而遭綁架、非法抄家,被非法判刑三年,出監獄後被所在單位昆明水電十四局強制解除工作。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昆明侯文勤被從家中綁架 下落不明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