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紅毯爭奇鬥豔挽不回奧斯卡收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8日訊】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於4月25日黯淡落幕,儘管女星們在紅毯上爭奇鬥豔,仍救不回這史上最低的收視率。不過,紅毯5美的女星依舊相當吸睛。

本屆奧斯卡金像獎紅毯綜合《VOGUE》、《InStyle》、《時人》、《娛樂週刊》等時尚與娛樂網站評選結果,由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以一襲銀色Chanel禮服、搭配略顯慵懶蓬鬆馬尾髮型,拿下第5美。

第4美是妝容重點放在紅唇的凡妮莎科比(Vanessa Kirby),外型冷豔的她身穿粉紅色低胸GUCCI禮服,心機美背則是配上了珠寶。

贊妲雅(Zendaya)在紅毯當天身穿鮮黃色Valentino露肩挖空禮服,微卷長髮及腰,加上小麥膚色,整體造型讓她俏皮中不失優雅,是第3美。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Zendaya (@zendaya)

以《花漾女子》再次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英國女星凱莉穆利根(Carey Mulligan),紅毯當天的造形宛如小金人,Valentino的金色平口中空禮服讓她顯得特別耀眼, 是紅毯第2美。

紅毯第1美是亞曼達席菲德(Amanda Seyfried),金髮配上紅唇和特別訂製的Armani Priv紅色深V禮服, 典雅風格讓她十分奪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manda Seyfried? (@mingey)

雖然女星們在紅毯上爭奇鬥豔, 擺出千嬌百媚的姿態任在場攝影記者捕捉最美畫面,但仍無法力挽頒獎典禮的慘淡收視率。本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收視率是史上最低, 與去年相比下降了58%。

曾多年報導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英國BBC《早安英國》節目名嘴主持人摩根(Piers Morgan)表示,今年的奧斯卡金像獎失敗的原因在於, 已經明顯變左轉的好萊塢所倡導的「覺醒文化(Woke culture)」的失敗。摩根指出,那場頒獎典禮不再是娛樂也不再有趣味性,而成了一種說教和政治正確的樣本。

英國著名電影演員考琳絲(Joan Collins)也認爲,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與往年大不同,過於政治正確,過於嚴肅,缺乏以前的趣味性,她說:「除了獲獎者外,我估計不會有人覺得今年的頒獎典禮有趣」。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