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奇諾崗黃色花海 吸引民眾賞花健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8日訊】近日,位於美國南加州奇諾崗州立公園的黃色花海,吸引了大量賞花人潮。遊客表示,廣闊的花海令人心曠神怡。

隨著加州各地逐漸復工,出遊民眾也越來越多。近期,大批遊客在南加奇諾崗州立公園(Chino Hills State Park),欣賞一年一度盛開的黃色花海。許多遊客開心的不停拍照。

公園的14,000英畝土地中,鮮黃色的黑芥菜(Black Mustard)覆蓋了60%。官方網站指出,該公園還有名為野蘿蔔(Wild Radish)的多色花。

由於加州今年缺乏冬季降水,花海並無往年燦爛。此外,奇諾崗州立公園經理阿羅約(Enrique Arroyo)表示,去年10月的一場野火燒毀了公園的60%後,本來難以確定今年會是哪種花朵盛開,但花海令人驚喜。

阿羅約表示,黑芥菜花可以長到8至10英尺(2.5至3米)高。他預計花期將持續到6月甚至7月。

網站也提醒,由於當前是響尾蛇季節,遊客在登山步道上,需小心留意蛇的蹤跡。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