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前副檢察長的神秘「食堂」 權錢色交易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8日訊】中共落馬貪官無不沉湎於酒色,中共中紀委日前通報,青海市前副檢察長賈小剛嗜酒如命,他還有一個神秘的「食堂」,專做權、錢、色交易。

4月27日,中紀委網站發布調查視頻,揭示賈小剛的案情內幕。現年53歲的賈小剛是河南安陽人,他到青海任職時,帶去河南老家親戚組成的一個「生活團隊」,有私人「管家」伺候他,費用則由賈小剛的商人朋友支付。

據私人「管家」常永波講述,他不僅負責給賈小剛開車、做飯、洗衣服、安排酒局,每天還要把賈小剛的皮鞋擦得一塵不染,一個不小心,就會被賈手捶、腳踹。

調查視頻披露,賈小剛嗜酒如命,幾乎每天都在喝酒,而且特愛喝醬香型茅台酒。從賈小剛在北京的兩個住處及青海省西寧兩個地方,搜出880餘瓶茅台酒,總共140餘箱,包括年份酒、生肖酒、典藏酒等。

他還擁有一個神秘「食堂」,專做權、錢、色交易。

視頻揭示,賈小剛不住單位的週轉房,而是住在青海省西寧市海湖新區高檔小區。有商人出資為他租了兩套房間,一套「2號樓」是住宅,另一套「10號樓」則被他當作「食堂」。

這個「食堂」是賈小剛專門宴請外地來找他辦事的某些商人、朋友用的,他跟一些女商人發生性關係的權色交易,也在「食堂」內進行。

公開資料顯示,賈小剛長期在中共最高檢察院任職,歷任中共最高檢察院民事行政檢察廳正科級官員、副處級官員、檢察處處長。

2019年3月起,賈小剛任青海省檢察院副檢察長(正廳級)。2020年7月22日,賈小剛涉嫌貪腐被調查。2021年1月被起訴,4月15日在西寧市中級法院出庭受審,尚未宣判。

賈小剛落馬前,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因此上了海外明慧網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榜」,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