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主週」幫孩子實現公主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5日訊】可能幾乎所有的小女孩都夢想過成爲美麗優雅的公主。在四月最後一個滿週,小女孩們都可以成爲小公主,通過多種方式慶祝「公主週」(National Princess Week)。在如今沒有多少皇室的時代,爲什麽小女孩們迷戀成爲公主呢?讓我們進入一個神奇的王國,一探究竟吧。

在大都會紐約,孩子們可以夢想成真。「像我這樣的公主」(A Princess Like Me NYC)創辦人比安卡-傑斯敏(Bianca Jazzmine)每每扮成孩子們喜愛的公主,突然出現在她們的生日聚會上,讓她們的夢想成真。

比安卡-傑斯敏(Bianca Jazzmine),A Princess Like Me NYC創辦人:「在這麽短的時間裡,我就可以給她們帶來某種希望、喜悅和激動。每一次都是神奇的經歷。永遠不會變老。」

她說,許多孩子都受到鼓勵,變得像公主一樣。

是的,裝扮可以成為一種「經驗」。另一家公司「讓我們裝扮」(Let’s Dress Up)合夥人法米格列蒂表示,這是因爲孩子們穿上什麽服裝,就會表現出那種服裝所要求的舉止。讓父母們很難置信的是,當孩子們穿上公主服裝,坐下喝茶時,變得多麽禮貌。但孩子們會堅持說,她們不是假裝的,而是真正的公主。

朱迪•法米格列蒂(Judy Famigletti),「讓我們裝扮」(Let’s Dress Up)合夥人:「沒有什麽女孩要求扮成什麽邪惡的人。我認為有對公主的一種美好的期望,我覺得她們喜歡,她們希望公主是美好的,尤其在這個世界上。」

孩子們喜愛,裝扮成公主,甚至成年後也是如此。

朱迪•法米格列蒂(Judy Famigletti),「讓我們裝扮」(Let’s Dress Up)合夥人:「多少女性喜歡裝扮?部分原因,我認為這是生活的一部分。我認為,來這裡的母親也能感受到快樂。」

裝扮,真的有些不可思議。

新唐人記者Sapphire Courter、徐哲、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