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再創紀錄 擁4支逾10億次觀看MV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5日訊】昨天(24日),YG娛樂宣布,旗下女團BLACKPINK的《AS IF IT’S YOUR LAST(마지막처럼)》YouTube官方MV播放次數於昨(23)日下午6點52分左右突破10億次。

2017年6月22日公開的《AS IF IT’S YOUR LAST》MV,在公開約3年10個月後達成10億次觀看,BLACKPINK也因此成為擁有最多(四支)超過10億次觀看的MV的K-POP團體。

除了《AS IF IT’S YOUR LAST》突破10億次瀏覽,她們的《DDU-DU DDU-DU》已累積15.6億次觀看,是K-POP團體最高的MV觀看成績。BLACKPINK超過10億次觀看的MV還有目前逾12億次點閱的《Kill This Love》以及超過11億次觀看的《BOOMBAYAH》。BLACKPINK超過1億次觀看的YouTube影像已有27支。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