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Albion接納非法移民孩子 7人病毒陽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3日訊】美國密西根州阿爾比恩市是一個只有8千多居民的小鎮。4月12日,該鎮的一個教育營地開始接納從美墨邊界進來的非法移民孩子

理療師Josh Fisher:「如果您看一下校園,設施很完善,我的姑姑曾經是那裡的教師。」

IT系統分析師Jennifer Fraley:「對孩子們來說那是一個安全的地方,挺好的。」

4月12日首批從美墨邊界接到達密西根州Albion市的100個非法移民的孩子從5歲至17歲不等,據4月13日的報導,已經有7人檢測出中共病毒陽性。

IT系統分析師Jennifer Fraley:「奇怪的是,把孩子們接進校園前居然沒人檢測過他們。因為,一旦一個人染疫就很可怕,這些都是孩子,如果他們近距離接觸,疫情就會立即擴散開來。密歇根州的COVID病毒正以爆炸式增長。現在很多染疫的都是年輕人。這是另一個擔憂,我聽說他們在入校之前沒有做檢測。現在已經有人測出陽性了。這該如何是好。」

Fisher先生和Fraley女士對大批非法移民湧入美國表示擔憂。

理療師Josh Fisher:「誰對這一切負責?誰在為所有的費用買單?作為一個社會,我們絕對應該歡迎合法移民。歡迎帶著孩子的全家移民和難民,甚至是為難民提供臨時避難所。我都贊同。」

IT系統分析師Jennifer Fraley:「用對的方法過境,帶上你的證件,就像所有別的國家所做的那樣。就像我們去其它國家一樣,我們得有護照,我們就是這麼做的。這就是我對移民政策的看法。就是以正確的方式移民。」

新唐人記者尹婉美國密西根州Albion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