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馮紹峰官宣離婚 瞬間衝微博熱搜第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3日訊】大陸人氣女演員趙麗穎知名男演員馮紹峰,23日突然宣布結束婚姻關係,此消息一出,立刻衝上微博熱搜第一,總閱讀量超過14.8億,詭異的是,該詞條剛上熱搜不到3小時,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

4月23日,馮紹峰工作室、趙麗穎工作室在微博發布聲明稱,馮紹峰與趙麗穎已經決定和平分手並結束婚姻關係,並且已經於近日辦理相關手續。

聲明稱,二人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工作聚少離多,兩人選擇分開,也依舊感恩過往的相遇相知。聲明還提及,馮紹峰趙麗穎離婚與網絡流言無關。至於孩子,兩人將繼續承擔作為父母的責任,共同撫養並陪伴孩子成長。

(網絡截圖)

趙麗穎馮紹峰官宣離婚的聲明一出,立刻衝上微博熱搜第一,總閱讀量超過14.8億。然而,該詞條剛上熱搜不到3小時,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相關話題只剩下一個「二叔明蘭意難平」在熱搜12名,不過閱讀量只有5000多萬。

馮紹峰和小9歲的趙麗穎因為在2016年合作電影「西遊記女兒國」結緣,私下互動親密,但雙方皆表現低調,直到2018年才秀出結婚證官宣結婚。

結婚後,二人育有兩歲的兒子「想想」。產後復出的趙麗穎,不僅已拍攝新劇,而且代言多個品牌。

如今趙麗穎和馮紹峰突然宣布離婚,讓粉絲與網友都非常錯愕。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