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七任政法委書記罪行 法輪功61人被迫害致死(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3日訊】自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陝西省委政法委相繼有七任政法委書記,他們迫害法輪功犯下嚴重罪行,截止到2020年底,陝西省法輪功學員有61人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陝西省委政法委是中共惡黨和江澤民集團在陝西省迫害法輪功的指揮機關。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陝西省委政法委就賣力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滅絕迫害政策,操控陝西省各市、區(縣)政法委、「610」及公檢法司,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殘酷迫害。

迫害二十二年來,陝西省委政法委相繼有七任政法委書記,他們是孫安華、趙正永、宋洪武、安東、祝列克、杜航偉、莊長興。他們以」十一」、「兩會」、「奧運」的維穩及「敲門行動」、「清零行動」等為藉口,製造了一個個迫害事件,尤其對去北京證實法和起訴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實施報復迫害。

他們指使、縱容派出所、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安康醫院(精神病院)對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酷刑折磨、精神摧殘,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傷、致殘、甚至被迫害致死。

截止到2020年底,陝西省法輪功學員有61人被迫害致死、293人次被非法判刑、449人次被非法勞教、320人次被非法逮捕、至少有1725人次被綁架、402人次被非法關押洗腦班、20人被非法關押精神病院、715人次被非法抄家、騷擾(見附表)、165人被敲詐勒索,金額共達1216170元。本文記錄了陝西省七任政法委書記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嚴重罪行。

圖1:陝西省委七任政法委書記迫害法輪功罪行分類數字統計(1999年7月20日~2020年12月31日)(明慧網)

表:陝西省委七任政法委書記迫害法輪功罪行分類數字統計(1999年7月20日~2020年12月31日)

以下分述他們的犯罪事實。

一、第一任陝西省委政法委書記孫安華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

孫安華,男,生於1945年3月,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人。1998年6月至2001年6月,任陝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他夥同省「610」辦公室主任劉新文,指揮各市區縣政法委、「610」及公檢法司,製造了一系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造成有5人被迫害致死、217人被非法勞教、最少384人次被綁架、66人被非法關押洗腦班、34人被非法抄家。其主要犯罪事實如下:

1、5人被迫害致死,1人的胎兒被毒殺肢解

在孫安華任省委政法委書記期間,全省有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1名學員的胎兒被毒殺、肢解。

◎2000年2月9日,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女子勞教所的西安市戶縣法輪功學員閆惠芹,為抗議酷刑折磨,絕食反迫害。被勞教所二大隊警察指揮的吸毒犯用鑿子把她的嘴撬開,用勺子往下灌食。閆惠琴的牙齒被撬掉好幾個,嘴裏鮮血直流。最後,惡警和吸毒犯合起來強行灌食,使閆惠芹窒息死亡。這是陝西省第一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實例。

◎2000年3月1日,咸陽市禮泉縣新時鄉派出所、鄉政府,為了繼續威逼法輪功學員馮建珍及她的丈夫、兒子放棄修煉,殺氣騰騰的拉來兩車人,他們闖入馮建珍家,威逼、恐嚇。本來就體弱的馮建珍的丈夫經受不住如此的精神打擊和恐嚇,隔日就含冤去世。馮建珍的兒子早年因車禍落下殘疾,修法輪功後健康狀況明顯好轉。法輪功遭迫害後,他一家人被禮泉縣政法委、「610」 、公安局強逼放棄修煉,加之父親的突然去世,使他舊病復發,於2001年6月5日離世。

◎2000年8月,咸陽市省建十一公司退休職工、80歲的法輪功學員賈俊英老人在家中煉功,被惡人告發。當地「610」和警察再次闖入,非法抄家、威脅、恐嚇,致使老人遭受巨大傷害,於2000年11月19日含冤去世。

◎安康市恆口法輪功學員王輝於1997年底修煉法輪功,多年的神經衰弱、失眠等多種疾病在修煉中痊癒。1999年7月20日後,他看了中共電視上對法輪功、對大法師父鋪天蓋地的誣蔑攻擊,悲憤交加、精神壓力極大,身體狀況急劇惡化,於7月28日離世。

◎2001年3月,身懷胎兒即將分娩的漢中市漢台區法輪功學員張漢赟,被綁架到洗腦班。當惡徒發現她要臨產了,竟然用車將她強行拉到了三十公里外的漢江職工醫院,強行給腹內胎兒打毒針。張漢赟跪地求他們放過腹內胎兒,他們根本不理。因腹內胎兒過大,導致難產,醫生以擴張引出術、用手塞入腹內,慘無人道的將胎兒肢解後分塊取出。其殘害生命的手段令在場的人都不忍目睹。張漢赟被摧殘致下身疼痛了幾個月,不能正常行走。

2、大肆迫害法輪功義務輔導站聯絡人(站長)及輔導員

1999年7月20日,在陝西省委政法委、「610」的統一指揮下,各市區縣政法委、「610」、公安局、派出所也於當日或前後全面出動,將所有煉功點的法輪功學員驅散,非法宣布不許公開煉功;同時通過非法傳訊,將各地法輪功義務輔導員劫持到當地派出所非法訊問。這些輔導員多數在後來因為去北京證實法或講真相而受到嚴重迫害。

◎1999年7月19日,法輪功西安輔導站義務站長宋秀娟、義務副站長壽順娣被西安警方同時綁架,被秘密非法關押十多天。西安輔導站義務副站長壽順娣及王彤、閻良區義務站長史文俊、周至縣義務站長舒菲霞及余勤珍、渭南市義務聯繫人李芝榮、寶雞市輔導站義務站長張振東、寶雞河濱輔導站義務站長梅紅英、渭濱區輔導站義務站長汪建文、咸陽市輔導站義務站長馬明海、延安市輔導站義務站長曹化山及李寧、安康市輔導站義務站長閆傳友、安康市漢陰縣輔導站義務站長佘程邦、漢中市輔導站義務站長袁世正、商洛市商州區輔導站義務站長劉發琪,均被綁架並被非法勞教。

◎被綁架並非法勞教的義務輔導員有:西安的陳敏敢、梁玉麗、白長玲;寶雞市渭濱區高家鎮巨家村的史轉玲;陳倉區的張寶旺、寶雞縣硤石鄉林家村的林小民;渭濱區石鼓鎮沙家灣的單生;被綁架並非法關押洗腦班的輔導員還有西安市的高滿堂、鮑惠琴等。

3、報復、殘害去北京證實法的法輪功學員

孫安華在陝西省任政法委書記雖然還不到兩年的時間,卻有38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17人被非法勞教,成為陝西省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時期。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中,絕大部份都是去北京證實法的;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幾乎全是被從北京綁架回陝西的。這些被綁架、被非法勞教的學員都遭受了強制洗腦和酷刑折磨,許多人被所在單位責罰、處理。

◎西安市戶縣法輪功學員閆惠芹、楊淑蘭等11人去北京證實法,被戶縣公安局綁架。閆惠芹被關入陝西省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期間被迫害致死;西安交通大學學生趙訊敏、任軍先去北京證實法被綁架回西安。後被學校停學,並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西北工業大學邢文珍副教授因進京證實法,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女子勞教所勞教2年1個月;西安市衛星測控中心孫運城進京證實法,被非法勞教1年6個月。

◎寶雞市法輪功學員沙玉蓮去北京證實法被綁架,被渭濱公安分局劫持回寶雞非法關押20多天,被敲詐勒索共7000多元,後被非法勞教1年;寶雞市鐵路司機學校茹紅霞和小女兒去北京證實法遭綁架,後被劫持回寶雞非法拘留15天,被敲詐現金7400元。後被金台區公安分局非法勞教2年。

◎咸陽市印染廠法輪功學員馬傑,因去北京證實法遭綁架。後被秦都區公安分局非法勞教2年,被非法關押在陝西棗子河勞教所迫害,並被非法開除公職;馬明海及其妻子陳春娥去北京證實法遭綁架。秦都區公安分局把他們從北京劫持回咸陽,非法判馬明海勞教3年、判陳春娥勞教2年,被分別劫持到寶雞鳳翔棗子河勞教所、陝西省女子勞教所迫害。

◎漢中市法輪功學員彭東,被劫持到棗子河勞教所迫害2年6個月。在勞教所遭受「睡死人床」等酷刑折磨和超負荷勞役迫害,最終導致年僅29歲的彭東於2005年吐血身亡;漢中市法輪功學員劉幼棟進京證實法遭綁架,後被漢台區公安局非法勞教2年,被劫持到陝西省女子勞教所迫害。

◎延安市原法輪功輔導站義務站長、延安中學優秀教師曹化山、延安某中專教師李淑蓮夫婦進京證實法遭到綁架。後來被劫持回延安市,雙雙被非法勞教,分別被關押在棗子河勞教所、陝西省女子勞教所,遭受酷刑折磨。他們被非法開除公職,兒子被迫淪為乞兒。

◎安康原法輪功輔導站義務站長閆傳友,漢陰中學優秀教師、漢陰法輪功輔導站義務站長佘程邦去北京證實法都遭綁架、被非法勞教。

◎商洛市商州區法輪功學員蔡淑平、劉愛莉去北京證實法遭綁架,蔡淑平被非法勞教3年,劉愛莉被非法勞教2年。

4、對去北京證實法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人身侮辱、遊街示眾

孫安華任省委政法委書記正值迫害法輪功的初期。在他的縱容下,陝西省多地出現了公安局將去北京證實法的法輪功學員非法「公判」、「遊街示眾」的迫害行為。

◎2000年3月8日,渭南市華縣鐵一局重汽廠退休工人、法輪功學員李秦州、張春梅夫婦到北京證實法被綁架,被劫持回華縣後,被「610」在單位辦洗腦班強迫「轉化」。後來,李秦州被華縣公安局採用流氓手段騙走,同刑事犯一起被掛牌遊街和公判,後被非法勞教1年5個月。

◎2000年12月30日,安康市漢陰縣65歲的退休職工、法輪功學員謝小芳去北京證實法遭綁架。2001年1月3日,謝小芳被漢陰縣公安局劫持回漢陰縣。2001年1月4日,漢陰縣公安局全副武裝的警察把謝小芳等法輪功學員押上大卡車,用手銬連著銬上,在城內遊街示眾。後來,謝小芳被劫持到陝西省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2年。

◎2001年2月的一天,商洛市商州區公安局在北廣場召開「公判大會」。 進京證實法的法輪功學員劉愛莉被戴著手銬,她的父親、原法輪功商州輔導站義務站長、商州中學退休教師劉發琪被警察五花大綁,他們父女的脖子上掛著「×教分子」的大牌子,被警察非法押到台上。在大會上,公安局公開宣布劉發琪父女被拘留。然後,劉發琪父女被押到卡車上,在市區「遊街示眾」。後來,劉發琪被非法勞教3年、劉愛莉被非法勞教2年。

第一任書記孫安華(明慧網)

二、第二任陝西省委政法委書記趙正永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

趙正永,1951年3月生,安徽省馬鞍山市人。在他任陝西省省長、省委書記之前的2001年6月至2005年8月,任陝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他夥同省「610」主任劉新文、張邁曾迫不及待的尋找時機、製造事端,組織、策劃各市區縣政法委、「610」、公檢法司對陝西省法輪功學員實施迫害。在趙正永擔任省政法委書記四年多的時間裏,陝西省法輪功學員有18人被迫害致死、53人被非法判刑、105人被非法勞教、54人被非法逮捕、132人 被關押洗腦班、11人被關押精神病院、最少331人被綁架、89人被非法抄家。趙正永任省委政法委書記期間迫害法輪功的主要犯罪事實如下:

1、迫害致死18名法輪功學員

被迫害致死的18名法輪功學員有西安市4人:王大衛、周清田、劉明侃、黃桂芹;寶雞市5人:孫桂蘭、陳光英、荊於學、張保旺、雷秀芩;咸陽市2人:張乃仁、田秀蘭;漢中市4人:姚景民、王雲芳、王至玉、彭東;渭南市2人:李秦州、王文勝;銅川市1人:楊巧利婆婆。

◎李秦州,男,渭南市華縣法輪功學員、陝西華縣鐵一局重汽廠退休工人。 2002年6月,李秦州、張春梅夫婦被警察綁架,李秦州被非法勞教2年,被非法關押在西安市鐵一局拘留所。11月末,李秦州在拘留所被迫害致死,死因成謎。

法輪功學員李秦州被迫害致死(明慧網)

◎王雲芳,女,漢中市漢台區法輪功學員。王雲芳於1997年身患乳腺癌,醫院給她判了只能活兩個月的期限。她修煉法輪功後,癌症消失了。法輪功遭受迫害後,警察不斷到家裏騷擾、抄家。2003年7月末,她被「610」警察從家裏綁架,被非法關進看守所,被折磨的不像人樣。回家後,身體一直不能恢復。於2004年7月5日離世,時年49歲。

◎周清田,男,60多歲,西安市法輪功學員、長安區區委的退休人員。2002年周清田在棗子河勞教所被非法勞教1年。勞教期滿回家後,2004年證實大法被綁架。2004年7月,被西安市公安局惡警迫害致死。死因不明。

◎張保旺,男,60歲,寶雞市法輪功學員、五一紙廠退休職工。2003年6月被寶雞市陳倉區公安局綁架,之後遭非法判刑7年。在陝西省富平莊裏監獄被迫害的不能行走,2004年12月5日,在監獄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張保旺被迫害致死(明慧網)

◎姚景民,男,61歲,漢中市勉縣法輪功學員、第九冶金工業公司退休職工。2003年9月14日,已超過勞教年齡的姚景民被劫持到棗子河勞教所,並把他分到邪惡的四中隊被兩次隔離迫害。酷刑折磨使他全身浮腫,腳趾甲全部變成黑色,生活不能自理,不能走路,時而昏迷不醒。在生命垂危的情況下,2003年12月勞教所才通知他的親屬,將他用擔架抬出勞教所,接回勉縣家中一週後,姚景民去世。

◎張乃仁,男,咸陽市法輪功學員、咸陽供電局家屬。2001年12月,張乃仁被秦都區公安局綁架到「610」在203研究所招待所辦的洗腦班,遭受酷刑折磨。他為逃出魔窟,被逼迫從二樓跳下,不幸身亡。

◎王至玉,女,漢中市洋縣法輪功學員。她熱情、誠懇、善良,被當地人尊稱為王老太。2005年4月12日,王至玉講真相時被警察綁架,遭到刑訊逼供。陝西省「610」也有人參與迫害。王至玉當天或次日被迫害致死。由於洋縣公安局對消息嚴密封鎖,所以具體的行惡者及迫害詳情不得而知。

2、殘酷迫害331名法輪功學員

趙正永在擔任省政法委書記四年多的時間裏,縱容公檢法司對陝西省331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

◎趙正永到陝西省3個月,2001年9月29日,就在寶雞市蔡家坡製造了一次綁架參加學法交流會的50多名法輪功學員的「9.29」事件。遭綁架的學員被戴上腳鐐、手銬,遭到嚴刑逼供。寶雞市石油機械廠職工、法輪功學員孫桂蘭因絕食抗議迫害,被強行灌食時窒息死亡。

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中,已經核實的法輪功學員有西安市6人:梁玉麗、劉春霞、馬蘊華、賀桂蘭、李雲賢、楊淑蘭;寶雞市18人:史轉玲、徐春霞、楊雪琴、張玉蘭、秦麗潔、沙玉蓮、孫桂蘭、張雙愛、苗瑞蘭、王乖巧、楊科祥、趙明珍、楊石頭、王永玲、陳園園、王明佔、楊佔堂、盧拉草;延安市1人:劉桂清。

這些被綁架的學員最少有7人被非法勞教:西安市的馬蘊華、賀桂蘭、李雲賢;延安市的劉桂清;寶雞市的張玉蘭、秦麗潔、沙玉蓮;有5人被岐山縣公安局非法逮捕後非法判刑:西安市的梁玉麗、劉春霞;寶雞市的史轉玲、徐春霞、楊雪琴。

◎2002年3月下旬,迫害法輪功的惡首江澤民竄到陝西,趙正永秉承了江澤民的旨意,迫害更加肆無忌憚。為了在陝樹立迫害典型,於2002年8月2日策劃了由西安市政法委、「610」操控,戶縣(後改為鄠邑區)政法委、「610」和公安局實施的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的「8.2」事件。

在被綁架的41名法輪功學員中,包括不少高級別、高職稱、高學位的人員。如,原西安科技學院(現西安科技大學)黨委副書記、副院長楊恆青教授一家三人;西航公司高級工程師王大衛及妻子;西北政法學院教授雷涵;西北工業大學教師、博士後劉芳等。

遭綁架的4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臘家灘的戶縣公安局戒毒所酷刑折磨、嚴加迫害。11月,法輪功學員集體絕食,抗議迫害。11月底,這些法輪功學員全部綁架到西安市「610」在長安的洗腦班繼續迫害。後有7人被非法勞教,他們是:雷涵、王明花、肖真勇、劉俊義、許清鳳、周亞婷、張蓮蕊。他們被分別劫持到陝西省女子勞教所、棗子河勞教所迫害。

同時,有1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逮捕,被戶縣檢察院非法起訴,被戶縣法院秘密審判、非法判刑。他們是韓旭、王莉、王宏、楊恆青、耿豔萍、郗麗琳、方立婷、潘芳麗、劉芳、李玉華。最為殘忍的是,戶縣公安局在刑訊逼供中,將西航公司高級工程師王大衛活活打死、拋屍樓下,妄圖製造「自殺」現場。

◎在趙正永任政法委書記期間,縱容、指使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洗腦班使用酷刑折磨,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轉化」)。更邪惡的是,西安市公安局、陝西省女子勞教所,西安「610」洗腦班將11名拒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劫持到西安市公安局的安康醫院(實際是精神病院),強行服用、注射毒藥進行摧殘。2002年有4人:劉愛英、孫運城、張金蘭、劉小楓;2003年有2人:吳松崗、王宏;2004年有3人:李芝榮、李昭、何秋玲;2005年有2人:李燕芳、白昌玲。

◎2002年3月,漢中市漢台區法輪功學員楊秀蓮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漢台區公安分局看守所,遭受酷刑和性摧殘,身心受到極大創傷。後來,楊秀蓮被非法勞教2年。回家後的楊秀蓮長期處在屈辱和痛苦中,於2008年含冤離世。

◎2002年7月,高陵縣法輪功學員張金蘭被綁架到西安市洗腦班非法關押迫害。由於她拒絕「轉化」,張金蘭被劫持到西安市安康醫院。張金蘭被注射了不明藥物,一針下去,人就像得了半身不遂。到了晚上,她全身癱瘓、失去了知覺。連續注射了7天之後,張金蘭的下身就出現了潰爛。9月,張金蘭被迫害的不能行走,精神恍惚,出現生命危險,安康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才讓家人把她接回家中。當時,張金蘭全身癱瘓,瞪著兩眼不認識人,下身潰爛的已不像樣子。她痛苦的躺在床上幾年,2008年2月1日含冤離世。

◎2003年7月,漢中市糧食局職工、法輪功學員魏欣蓉,在上班時被綁架到陝西省女子勞教所受盡折磨,強逼「轉化」。由於沒有達到「轉化」魏欣蓉的目的,2005年,勞教所將魏欣蓉劫持到武功縣精神病院強行注射毒針。當時精神病院的醫生十分愧疚的對魏欣蓉說:「你別恨我,是她們叫我給你打的!」拉回勞教所後,魏欣蓉昏迷不醒。從此,魏欣蓉停止了月經,小腹腫脹,吃不下飯,小腹腫的不能下蹲。後監獄醫院診斷魏欣蓉患肺結核。醫院大夫警告勞教所:「你們不放她回家,就要給她當孝子!」勞教所這才通知家屬辦理保外就醫。2005年7月下旬,魏欣蓉被放回家,此時魏欣蓉已被折磨的皮包骨頭。由於長期吃不下東西,身體無法康復,2012年,魏欣蓉含冤離世。

3、濫權施令,加劇迫害

趙正永在擔任政法委書記期間,濫用手中的權力,頻頻露面媒體,出席會議,發布指示,要求把對法輪功的迫害推向縱深。例如:

◎2001年12月26日,趙正永參加了由陝西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等單位主辦的誣蔑法輪功的大型圖片展。

2003年5月16日,趙正永又借全省防治非典法制宣傳電視電話會議,要求鎮壓法輪功。

◎2003年10月9日,趙正永作出批示,要堅決阻止和打擊法輪功的一切活動;他還曾主持同法輪功「鬥爭」表彰大會;

◎按照趙正永的指令,對2002年發生在西安市戶縣綁架41名法輪功學員、1人被打死、10人被非法判刑、7人被非法勞教的「8.2」事件,在全省政法系統通報表彰。趙正永以此向陝西政法系統樹立了可以無法無天的對法輪功實施迫害的邪惡典型。

第二任書記趙正永(明慧網)

(待續)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陝西省七任政法委書記迫害法輪功事實(1)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