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蓉:法輪功反迫害 傳播真相顯神威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在紀念四二五22周年暨慶祝3億7千萬勇士退出中共集會的發言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大家好。4月18日我們再次在法拉盛舉辦盛大遊行集會,紀念萬名法輪功學員「4·25」中南海和平上訪22周年;呼籲徹底解體中共,立即結束迫害;同時我們祝賀3億7,000萬中華兒女退出中共黨團隊,重獲自由新生!

中共罪惡罄竹難書

自中共政權竊國以來,奪走八千萬無辜中華兒女的生命,迫害信仰剝奪人權,摧毀傳統道德,毀滅生存環境,對中華民族犯下滔天罪行,罪不容恕。

在國際社會,中共用無孔不入的邪惡手段向美國和全世界滲透,其邪惡影響已遍布全球的政治、經濟、文化、科技、教育、媒體、娛樂等各個領域,企圖強拉全世界各國民眾背離神,背離傳統道德,用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統治人類,最終毀滅人類。毫無疑問,中共政權是世界和平與安全的最大威脅,中共不除世界永無寧日。

法輪功反迫害 傳播真相顯神威

22年來,無數法輪功學員遭受了中共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中共的邪惡和殘暴無法摧毀大法弟子對「真、善、忍」的信仰。大法弟子堅持不懈反迫害的同時,向中國和世界民眾大面積傳播真相,揭露共產邪惡。

毫無疑問,中共對法輪功的嚴酷迫害已告徹底失敗,法輪大法在反迫害中洪傳全球,為危機四伏的世界帶來了光明與希望。

《九評共產黨》如燈塔,驅散了生活在共產專制下億萬民眾心中的陰霾,引發滾滾退黨洪流,引發民眾反思中共與共產主義邪惡本質及危害。國際社會更加清醒地認識了共產主義對全世界的禍害。香港民眾抗共也喊出了「天滅中共」,更多的人心覺醒就是暴政終結之時。

「天滅中共」順天意應民心

2002年貴州省平塘縣發現的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據考察距今已有2.7億年歷史,藏字石預示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退黨上順天意下應民心,勸華人三退以及面向西人的「打倒中共惡魔」征簽,所到之處,無不受到民眾的熱烈響應。

2020年,中共病毒(武漢病毒、新冠病毒)引發人類巨大災難,截至今年4月中,全球病例超過1.36億,死亡人數達300萬。共產邪惡的擴張與侵蝕,已使人類處於極其危險的境地。在此眾生臨大難、正邪大戰的歷史關鍵時刻,廣傳真相喚醒民眾,退出中共、解體中共,與全球善良與正義力量一起,徹底解體禍害眾生的中共惡魔,完成好我們肩負的無比神聖的使命,還人們一個和平安全、繁榮與美好的世界。謝謝大家!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