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2日訊】疫苗致死成禁語 網民發視頻遭拘留

中國大陸中共病毒疫苗接種已近兩億劑次,官方從未公布致死人數或個案,但網上不斷有人曝光,自己的親人、朋友打疫苗後死亡或正在icu搶救。中共警方則全力封鎖疫苗負面消息,日前江蘇南京的一位網民,因發布了一段有關有人打疫苗致死的短視頻,被行政拘留7天。

王藏夫婦被煽顛」 案件將開庭

雲南異議詩人王藏,和妻子王利芹,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去年5月被抓之後,一直杳無音信,4月22號,辯護律師終於收到法院通知,案件將於4月27號,在雲南省楚雄州中級法院開庭審理。

江蘇殘疾村民赴上海買藥 遭攔截毆打

江蘇鹽城大中鎮同德二組村民朱曉進,因暴力強拆造成高位截癱,維權多年無果。4月20號,她與丈夫一起乘坐高鐵去上海醫院複查和買藥,結果村官帶十多人到車站攔截,搶走朱曉進的殘疾電動車電瓶,並將她丈夫打傷送進醫院。

新疆訪民獄中情況堪憂 體重僅30公斤

新疆博樂殘疾訪民姜志林,因接受外媒採訪、翻牆看境外網站,被控泄露國家秘密,2017年4月被抓,之後改爲「敲詐勒索政府罪」批捕。日前他的母親到獄中探視,發現姜志林身體狀況很差,體重只有三十多公斤,呼籲外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