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宣布返校計劃 9月實現面對面教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2日訊】週二(4月20日),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CI)已經開始為員工和學生制定重返校園的計劃,預計將於9月秋季學期實現全方位面對面教學。來看報導。

隨著加州疫情的緩解和接種中共病毒疫苗人數增加,加州各大院校正在考慮重返校園計劃。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於週二(20日),在一份新聞稿中透露,實施面對面教學返校計劃將從夏季開始分階段進行。

第一個過渡階段將從7月1日開始,預計將在9月1日準備就緒,前提為「絕大多數」教職員工都已接種疫苗

校長霍華德.吉爾曼(Howard Gillman)說,接下來幾個月,包括整個夏季,校方將為秋季學生返校做準備。在校園內將仍需配戴口罩和保持社交隔離。

秋季返校後,對於屆時尚未接種疫苗的學生和教職員工,以及校內參加體育運動等團體活動的人員,則必須接受檢測。

對於無法返校的學生,校方會請教職員工提供幫助。所有普通教室都將配備支援課堂的軟硬體設備,以進行線上與面對面等不同教學模式。

新任教務長斯特恩(Hal S. Stern)也期待能夠盡快開放給大多數教職員工返校。

資料顯示,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下設14所院校,教職員工4,000多名,學生人數約3萬。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