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超載休旅車衝進溝渠 釀13死含7名孩童(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菲律賓卡林加省週日(20日)一台嚴重超載的運動型休旅車,從一處湖泊返家時,突然失控衝進路旁的溝渠,造成車內13人不幸身亡,其餘2人重傷命危。

據《CNN》報導,意外發生在菲律賓呂宋島卡林加省(Kalinga),約在當地傍晚6時15分左右,這台休旅車由36歲男駕駛載一群親友返家途中,竟失控衝進路旁的溝渠,巨大的聲響嚇壞附近民眾,眾人立刻報警,並趕赴事發現場合力救人,還將落水的車輛拉上岸。

報導指出,當時落水的15人中有12人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包含7名3至6歲的孩童。所有人分別被送往附近的3間醫院急救,其中12人到院前已身亡,另外1人到院後宣告不治,另有2名分別為51歲婦人及10歲女童重傷命危,仍在醫院急救中。

當地警方表示,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並協助罹難者家屬處理後續事宜。當地政府也允諾提供受難者家屬相關補助。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