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政法委知法犯法 去年法輪功至少19人遭冤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吉林省德惠政法委610知法犯法,僅2020年,法輪功學員至少54人次遭迫害,其中19人遭冤判。由於中共嚴密封鎖信息,還有許多迫害案例沒有曝光。

據明慧網資料統計,二零二零年吉林省德惠法輪功學員遭吉林省德惠市政法委、「610」迫害,至少有19人(含一位家屬)被非法判刑或非法開庭迫害,至少有20人次遭綁架迫害,至少有15人次遭騷擾迫害。

一、被非法判刑迫害實例

1、德惠市法輪功學員姜淑華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吉林省德惠市法輪功學員姜淑華被非法開庭迫害。據悉,姜淑華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六日,姜淑華第一次被升陽派出所綁架迫害,遭升陽派出所所長崔佔寶勒索二十箱香瓜,價值兩千多元。

二零二零年六月五日,姜淑華在大青嘴集市被再次綁架迫害,在德惠市做核酸檢測後,被劫持到長春第四看守所迫害。六月十九日,姜淑華被檢察院(德惠)告知,說案子到了檢察院。八月二十九日,姜淑華被非法轉回德惠看守所非法關押。

2、德惠市法輪功學員劉忠榮被非法開庭迫害

二零二零年四月四日,德惠市法輪功學員劉忠榮被德惠市法院非法開庭迫害。

二零二零年七月八日,劉忠榮打出租車,給司機講真相,被出租車司機直接送到德惠市建設街派出所迫害。劉忠榮被非法關押兩天後,取保候審回家。

大約八月中旬,劉忠榮又被德惠市建設街派出所非法關押半個月,又送仁愛醫院非法關押後回家。後來再次遭綁架,被劫持到長春第四看守迫害。

3、德惠市對八名法輪功學員非法開庭,拒絕律師辯護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二日,吉林農安縣法輪功學員孫秀英(被迫害致死的姜全德的妻子)、蔡玉英、於姣茹、單為和、趙秀蘭、孫鳳仙、高曉歧被德惠市法院非法視頻開庭。法院刑事庭長王榮富不允許家屬參與旁聽,更不允許家屬和聘請的無罪辯護律師到庭做無罪辯護。後經七名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與法院溝通、確認非法開庭時,七人均不同意疫情期間視頻開庭、在線審理,非法庭審被迫中止,疫情結束後,再行辦理。

四月九日上午九點半,吉林省德惠市法院對張敬元、高曉歧(女)、趙秀蘭(女)、孫鳳仙(女)、蔡玉英(女)、於嬌茹(女)、孫秀英(女)、單為和八名法輪功學員非法開庭。

德惠法院不允許家屬請的律師上庭,要求家屬開不信仰證明才能旁聽,而且只允許一名旁聽。家屬和律師只能在門外趴在門上聽。八名法輪功學員家屬中,只有張敬元的老父親為了見兒子一面,到當地派出所開了不信仰證明,參與了旁聽。然後王榮富作為主審法官大言不慚的說甚麼這是公開審理。

八名法輪功學員全部拒絕法院指派的做有罪辯護的律師,要求自己親屬請的正義律師上庭辯護,被法官王榮富拒絕。法輪功學員要求王榮富迴避,王榮富諷刺學員沒有這樣的權力。法輪功學員在庭上據理力爭,不認罪、不認罰,正念正行。下午一點半左右,開庭草草結束後,將八名法輪功學員送回農安縣看守所迫害,法輪功學員全部穿著防護服。

4、榆樹市王鳳娟被非法判刑兩年、白麗君被非法判刑一年六個月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一日,榆樹市法輪功學員王鳳娟去白麗君家的蛋糕店,兩人遭榆樹市正陽派出所警察跟蹤、綁架。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七日,王鳳娟和白麗君被德惠市法院非法判刑,白麗君被非法判刑一年六個月,被勒索罰款五千元。但是,王鳳娟被非法判刑的情況,法院未告知家人。白麗君在德惠市看守所冤獄期滿,於二零二零年八月十日回到家中。這樣,家屬才得知王鳳娟被非法判刑兩年,罰款五千元,二零二零年八月七日,被劫持到長春市女子監獄迫害。

5、農安縣四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非法判刑迫害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早六點左右,農安縣華家鄉華家店法輪功學員畢業海在家被華家鄉派出所、農安縣國保大隊綁架,其中,有王佔君和其兒子王堯(又名王天線,不修煉法輪功)、畢業海及妻子劉興華、還有張文華。警察把他們身上的錢非法收走,數額不清,五人一直非法關押在農安縣看守所迫害。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六日,德惠市法院非法判決:王堯(常人)一年六個月,現已到期,於二零二零年六月九日已回家;張文華一年六個月,二零二零年六月九日已回家;劉興華兩年(在吉林省女子監獄被迫害);畢業海三年(在吉林省公主嶺監獄被迫害);王佔君六年,被非法關押地點不詳。

6、農安縣青山鄉法輪功學員李聰已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遭迫害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農安縣青山鄉女法輪功學員李聰(四十一歲)在自家的油房遭青山鄉派出所綁架,李聰被非法關押在農安縣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被轉到德惠市法院非法開庭,法官王榮富,陪審員賈曉秋。十一月二十九日,接到非法判決書,李聰被非法判刑六年,被勒索罰金兩萬元。李聰不服判決,上訴到長春市中級法院,負責法官石泉。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未經開庭非法宣布維持原判。

二零二零年七月,李聰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入監後,每天晚上十二點睡、三點就被強制起來,坐小板凳。獄警縱容犯人虐待她,經常不給主食,只給發糕、鹹菜,逼強迫「轉化」。在獄中,李聰一直遭受種種折磨迫害:除長時間罰站、餓刑、熬鷹、坐小凳、不准洗漱、圍攻「洗腦」、人格侮辱等迫害外,還受到毆打,大冬天還開窗凍她,往她身上潑冷水迫害。

7、榆樹市法輪功學員劉達鵬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二零年八月六日,榆樹市法輪功學員劉達鵬被綁架。家人一直沒有劉達鵬的任何消息,偶然上網時發現,八月三十一日,劉達鵬被德惠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三年。

二、遭綁架迫害實例

1、德惠市升陽鄉姜淑華因講真相被非法關押迫害

二零二零年六月五日,德惠市升陽鄉姜淑華被綁架。在被綁架三天後,就被德惠公安局劫持到長春第四看守所。六月十九日,被檢察院(德惠)告知,稱案子(迫害材料)已到檢察院。此後,姜淑華一直被非法關押在德惠市看守所迫害。

2、榆樹市法輪功學員沈世華、王成東被構陷到德惠市檢察院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三十日,榆樹市青頂鄉保安村法輪功學員沈世華、王成東,分別被榆樹市國保大隊警察綁架,藉口是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監控。兩位都被非法關押在當地看守所迫害。據悉,沈世華、王成東被構陷到德惠市檢察院,送到德惠市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

3、農安縣法輪功學員張秀芝等三人被非法起訴到德惠市法院迫害

受長春市政法委指使,農安縣政法委書記張凱楠、農安縣公安局長李興濤策劃大面積綁架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已綁架20多人,已知至今仍被非法關押的有12人:張秀芝、吳冬梅、蔡玉英、於嬌茹、高曉歧、單為和、孫鳳仙、孫秀英、趙秀蘭、張殿元、呂相富、馮立齊。現於嬌茹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第四看守所,其餘11人現全部被非法關押在農安縣看守所。張秀芝、馮立齊、呂相富三人被非法起訴到德惠市法院迫害。

據悉,張敬元、高曉歧(女)、趙秀蘭(女)、孫鳳仙(女)、蔡玉英(女)、於嬌茹(女)、孫秀英(女)、單為和八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開庭,吳冬梅被非法判刑七年,仍被非法關押在農安縣看守所迫害。任永平已被德惠市檢察院三次退卷後
釋放。

4、榆樹市法輪功學員鄧玉麗被構陷到法院迫害

近期,榆樹市法輪功學員鄧玉麗被構陷到德惠市法院,現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第四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鄧玉麗去榆樹市青頂鄉楊木村發放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村民惡意舉報,警察通過調取監控錄像確定是鄧玉麗。四月二十三日,榆樹市新立鄉派出所夥同榆樹市國保大隊七、八個警察闖入鄧玉麗家,把她綁架到新立鄉派出所非法關押一宿。期間,被警察非法審問。四月二十四日又把她轉到榆樹市公安局,在此被非法關押五天五夜,屋裏只有一把椅子和一個長條凳,警察兩人一組輪班看守。期間,又被警察非法審問。

之後,榆樹市國保大隊就把鄧玉麗送到長春市看守所,全面檢查身體後因疫情期間拒收。然後警察又把她拉到德惠市檢察院辦所謂的甚麼手續,辦完後又把她送到長春市看守所,又體檢一次,因疫情期間又拒收。後來,警察就把鄧玉麗帶回榆樹市,由她女兒簽字辦理取保候審,叫她隨叫隨到,然後讓鄧玉麗回家了。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上午七點多,榆樹市新立鄉派出所四個警察闖入鄧玉麗家,鄧玉麗藉口去廁所躲到鄰居家,警察順著腳印追到鄰居家,強行帶她上車。警察把她拉到德惠市法院辦理取保候審後續的程序(二零二零年四月被綁架後辦理的取保候審),登記一下,然後把她拉回榆樹市,當天叫鄧玉麗自己回家了。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吉林榆樹法輪功學員鄧玉麗在下午三點左右被德惠來人綁架,其中還有當地派出所及國保人員配合,共五、六個人帶去德惠。

5、其它綁架迫害實例(18人次,一人未遂)

二零二零年七月八日,劉忠榮打出租車,給司機講真相,被出租車司機直接送到建設街派出所迫害。劉忠榮被非法抄家迫害,搶走學法書籍等個人資料,並被非法拘留迫害。被非法關押兩天後,取保候審回家。大約八月中旬,劉忠榮又被建設街派出所關押半個月後,送仁愛醫院非法關押,已回家。據悉,家屬被迫托人,被德惠國保勒索五萬元。

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德惠市法輪功學員陳玲被德惠市天台鄉派出所和德惠國保聯合以有人舉報為由,實施綁架迫害,並被非法拘留十天迫害,已被取保候審回家。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七日下午,德惠市法輪功學員劉長榮被德惠市勝利派出所謊稱認認門誘騙,被非法抄走大法書籍,又被帶到派出所非法照像、錄像、登記、簽字迫害,已回家。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兩點,德惠市五台派出所警察先到五台狼洞七社法輪功學員鄭忠華家,非法搜查,搶走一本《轉法輪》。當日晚六點多,又去五台雙龍村三社法輪功學員家騷擾。在董德芹家搶走一本明慧台曆,在張福玲家搶走一本《轉法輪》,並把她倆劫持到派出所非法逼供迫害後放回。

七月中旬,德惠市朝陽派出所到朝陽半拉山子法輪功學員王志傑家,搶走大法師父法像一張,並把王志傑劫持到派出所迫害,非法扣押五個小時,下午三點左右放回。

德惠市松花江派出所,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下午三、四點鐘,非法闖入松花江鎮高城子村南山根底下屯法輪功學員郝明星家,綁架了郝明星。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下午兩點左右,大房身派出所五個警察和協警,闖到洋草富寧十三社法輪功學員張淑波家非法搜查,搶走所有大法書、師父法像等,把張淑波帶到大房身派出所迫害。之後,他們又第二次返到張淑波家。派出所有個姓孫的協警非法詢問,張淑波不說,給協警們講善惡有報的理,姓孫的稱我就是幹這個的,吃這碗飯的我不怕報應,還打了張淑波兩個嘴巴子。協警開車又到彭向傑家,亂翻,抄走幾本大法書、播放器一台,當時彭向傑走脫,沒被綁架,可彭向傑被迫有家不能回。當天張淑波被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七月,德惠市鐵南法輪功學員莊鴻豔、王秀琴被德惠國保綁架,當天被放回。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吃完早飯,大隊、公安人員私闖法輪功學員董德芹家中,稱叫她去派出所。董德芹說不去。不一會,德惠市五台派出所幾個警察,強行把董德芹帶走,又去別的法輪功學員家,學員不在家。警察找了一會,沒找到,就把董德芹放了,稱不讓她煉了。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七點多,幾個警察突然闖進法輪功學員董德芹家,要帶她及丈夫走,董德芹丈夫說他有毛病,不要帶他。警察就把董德芹綁架到派出所,而後把董德芹綁架到德惠醫院檢查身體。董德芹被綁架回五台派出所後,做指紋信息和簽字迫害。董德芹不配合,警察強行拽董德芹的手指頭,董德芹還不配合。所長就打董德芹,拽她頭髮,把她拽倒在地上,董德芹起來後,一切都不配合,後來所長走了,董德芹的丈夫把她接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一點,莊鴻豔被德惠市惠發派出所警察(三男一女)在家中再次綁架迫害。家人到派出所詢問,被告知非法拘留五天迫害,已回家。

榆樹市法輪功學員楊亞芝,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遭可能是國保大隊人員騷擾,讓她簽「三書」。十二月二日,楊亞芝和孫淑俠兩人又被綁架到德惠,當天被放回。

6、被洗腦班迫害實例

德惠「610」在三道街辦洗腦班

據悉,二零二零年九月,德惠市「610」和國保在三道街黨校辦洗腦班,為期一天,主要被脅迫的是農村的法輪功學員。

長春市德惠市乾嘉賓館內辦洗腦班參與迫害

二零二一年三月,長春市德惠市各地區(鄉鎮)按照上級指示(辦洗腦班),試圖對轄區內所有法輪功學員按照名單(上級發放)進行所謂核實(迫害)。地點在長春市德惠市乾嘉賓館內辦洗腦班,參與者有二、三十人,都是已經不學的,有專人講課迫害。已確認有兩名市內法輪功學員被騷擾,是德惠市政法委人員當面通知或電話通知:稱明天八點(十一日)到「乾坤大酒店」報到,他們來車接。

三、遭騷擾迫害實例

德惠市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5人次遭騷擾

部份德惠市法輪功學員遭社區騷擾迫害

由於所謂的「清零」迫害,二零二零年二月到四月期間,德惠市部份法輪功學員遭社區騷擾,登記詢問是否修煉和個人情況。德惠市勝利街道辦事處和平社區部份人員到德惠市法輪功學員劉福香家騷擾;到八旬法輪功學員孫潔華(八十五歲)家騷擾,還要求簽字,被家屬拒絕;張桂雲、鄭司芬、王喜俠家遭騷擾;德惠市法輪功學員林鴻飛家屬遭德惠市勝利街道和平社區騷擾。

二零二零年五月,德惠市勝利街道辦事處兩名工作人員,再次非法到德惠市法輪功學員劉福香家(八十一歲),上門騷擾劉福香。

二零二零年八月,德惠市興盛社區呂慶雲等騷擾法輪功學員及家屬,並脅迫所謂的「轉化」簽字迫害。

鄉鎮法輪功學員遭當地派出所騷擾迫害

德惠市大房身派出所所長帶領十多個警察和幫辦的人員,七月十六日到兩位法輪功學員家中,非法抄走十多本大法書、一個播放器、條幅等。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大房身派出所又開車到彭向傑家騷擾,彭向傑沒在家。

十二月二十八日晚七點多,德惠市楊木林村會計和公安王國興、李修軍兩人跳牆到法輪功學員王忠華家,王忠華沒在家。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德惠市惠發派出所安亞東打電話騷擾法輪功學員劉立豔的家屬。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德惠市朱城子鎮派出所警察找到法輪功學員李榮波的弟弟,後又打電話給她妹妹,謊話欺騙、洗腦,想找到在外地的李榮波,簽「不修煉的保證書」,無果。

那兩日,正趕上李榮波一百歲外公離世出殯的日子,眾多的親友、鄉鄰又一次見證邪黨警察對修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迫害的非法。李榮波曾無辜被兩次綁架,非法抄過家。幾年來,親屬多次遭到中共「610」警察的騷擾。

另:德惠市法輪功學員陳玲、孫立清家屬遭騷擾

二零二一年三月末,德惠市政法委人員張福貴到法輪功學員陳娟家騷擾二次,讓簽字,還要錄像,被陳娟嚴詞拒絕。當天下午,德惠市公安局政法科又來電話威脅稱,要把陳娟報檢察院。

二零二一年四月,吉林省德惠市法輪功學員孫立清家屬遭當地街道興盛社區人員非法上門騷擾,態度強硬,稱要照像和脅迫簽字「轉化」迫害,被家屬拒絕。

綜上所述,二零二零年吉林省德惠市法輪功學員遭吉林省德惠市政法委、「610」迫害,造成至少有19人(含一位家屬)被非法判刑或非法開庭迫害、至少有20人次遭綁架迫害、至少有15人次遭騷擾迫害。

部份德惠市政法委、「610」人員仍在追隨中共和江氏犯罪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由於所謂的「清零」行動迫害,導致德惠市部份法輪功學員遭綁架、家屬受到騷擾、威脅、恐嚇。上述參與迫害的主要責任人是德惠市政法委、「610」、國保、公安局、派出所、街道社區(農村大隊)、檢察院、法院;榆樹市政法委、「610」;農安縣政法委、「610」;長春市政法委、「610」;吉林省政法委、「610」。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2020年吉林省德惠市政法委610犯罪事實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