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真相信被枉判九年 山東醫生王建敏遭法院誣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山東省萊陽市柏林莊衛生院退休醫生、法輪功學員王建敏,因投遞真相信被公檢法綁架、搶劫、誣陷。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被煙台市中級法院一審非法判刑九年。

據明慧網報導,王建敏,女,65歲。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上午,王建敏在萊陽市聯通公司大門東側郵箱投遞真相信後,被萊陽公安跟蹤綁架。傍晚,王建敏被非法抄家,警察搶走了大量私人物品,包括真相幣、真相資料、電腦、打印機等,具體數目不詳。

警察搶完東西後,把王建敏家中的電閘拉下,門都不關,揚長而去。王建敏親戚去她家,才發現家中被搶劫,人被綁架。

二零二零年九月五日,王建敏即被非法關押到煙台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王建敏被萊陽市公安局非法逮捕。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煙台市中級法院一審冤判王建敏九年,勒索罰款兩萬元。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山東萊陽市醫生王建敏被非法判刑九年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