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人物】武漢「姐妹」海外相逢 揭露中共洗腦班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距離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事件,已經22年過去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未停止。在海外,兩位來自武漢的女孩因為同樣的遭遇相逢,而她們也因為同樣的原因,踏上了揭露中共迫害的旅程。

在紐約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22週年的活動上,來自武漢女孩劉丹碧,平和地走在隊伍中,而她的背後卻有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

旅美武漢法輪功學員 劉丹碧:「(媽媽)被迫害之前,就覺得什麼都難不倒她,有她在身邊就覺得很安心,但是她被迫害出來以後,這麼久我都沒怎麼見她笑過。」

2017年底,劉丹碧的媽媽黃時群,在發真相資料時,遭人構陷舉報,被中共警察非法拘留10天,之後被送入「礄口區法制教育中心」(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強制洗腦,食物中,還被加入不明藥物,短短1個月內,體重暴跌30斤,視力聽力急遽下降,身體劇痛,原本平和的性格,也一度變得焦躁抑鬱。

旅美武漢法輪功學員 劉丹碧:「(至今)每天還是非常難受,從來沒有想過,我媽會變成這樣子。」

在千里之外的美國,丹碧還結識了同樣來自武漢的鮑汐萌,而她的父母也曾遭在中共的洗腦班裡,九死一生。(鮑裕農、蔡滿意夫婦,曾在「武漢市江漢區法制教育所」—玉筍山洗腦班,遭受迫害。)

海外的武漢法輪功學員 鮑汐萌:「受到最大的迫害,其實是精神上面的迫害,因為現在武漢市的洗腦班特別多,肉體上進行折磨,然後就是藥物控制人,然後就是讓親人之間離間。」

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專門設立了「洗腦班」,凌駕於法律之上,對善良的百姓,進行肉體和精神上的摧殘,而在湖北省會武漢市,洗腦班覆蓋全市各級單位、場所,有60多處。

海外的武漢法輪功學員 劉丹碧:「我發現,在武漢洗腦班,下毒是一個非常普遍的迫害手法,特別是在『額頭灣洗腦班』,因為藥物迫害,有一些學員就被迫害致死或者致瘋。」

中共近年來又推出「清零」運動,通過各種手段威逼利誘,欺騙法輪功修煉者及其家屬,要求放棄修煉,企圖在全國14億人口中,將法輪功修煉者「清零」。

旅美武漢法輪功學員 劉丹碧:「最近武漢清零行動,湖北省委組織部,找了我爸很多次,給我爸施加壓力。我就發現,根本就不能相信它們(中共)的話,如果我一直沈默不發聲的話,這個迫害也不可能停止的,所以我必須站出來。」

海外的武漢法輪功學員 鮑汐萌:「就從我家裡的親身感受來說,我覺得共產黨是背信棄義的,就是它在用假惡鬥那種方式,在對待每一個人,不光是法輪功。」

丹碧也表示,那些參與中共迫害的人可能並不了解真相,但希望他們能停止作惡,不要繼續做中共的幫兇。她也想對媽媽說:

旅美武漢法輪功學員 劉丹碧:「(媽媽)我一定會一直陪在妳身邊,(如果)以後妳遭受任何形式的迫害,我一定都會把它爆光出來,讓全世界都知道。 」

新唐人記者宇亭、宋吉米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