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接受電視受訪 承認正認真考慮再次參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週一(19日),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接受了福克斯新聞(Fox news)專訪,期間談到共和黨需要團結一致奪回國會的問題、拜登政府的邊境移民危機以及疫苗爭議等熱門話題。他還坦承,自己正在十分認真的考慮是否再次參選美國總統的問題。

川普:正在認真考慮是否再次參選總統

當地時間4月19日晚上,川普接受了福克斯新聞一個小時的電視採訪。他告訴主持人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自己正認真考慮是否在2024年再次競選總統。他說:「我正在非常認真的研究它,超乎尋常的認真。」

川普表示,他相信自己依然擁有「巨大的支持率」,而這主要是因為民眾對拜登的政策感到失望。

他談到共和黨過去不團結的問題。他說,共和黨的未來取決於它是否能凝聚在「讓再次美國偉大」(MAGA)的旗幟之下。

拜登面臨的移民危機

在這次受訪中,川普討論了拜登政府正面臨的邊境危機。他表示,自己在任時修建了450英里的邊境牆,對於阻止非法移民的大規模湧入發揮了很好的作用;自己還削減了對危地馬拉、薩爾瓦多和洪都拉斯三國的財政援助,迫使它們阻止移民潮。但拜登上任後廢除了相關政策,產生了破壞性影響。他指出,今年3月份,有超過17萬名移民在美國-墨西哥邊境被拘留,這是至少自2006年以來的最高月度總數。

川普認為,拜登政府在討論恢復對中美洲國家的援助時被誤導了,而目前的大多數移民都是從這些國家來的。

主持人則提出,在疫情大流行的情況下,如果一個託兒中心人滿為患,那麼,像拜登政府在邊境那樣對待兒童會發生什麼?他認為該中心一定會被關閉,並被指控虐待兒童。

川普對此表示同意,認為公眾「不會容忍它的」,而白宮則正在「儘其所能的淡化它」。川普說:「這是一個可怕的情況,[它]可以摧毀我們的國家。從來沒有像我們的邊境所發生的事情這樣,人們成千上萬的湧入。」

川普強調,在很多情況、雖然不是所有情況下,那些湧入美國邊境的人中,有相當一部份是從監獄裏出來的殺人犯、毒販子、人口販子、強姦犯,是真正的壞人。拜登只要不改變先前川普政府的移民政策,就不會發生邊境危機

川普甚至坦言,他認為有一個陰謀集團在決定著要「做這個,做那個」,然後他們把這些東西交給拜登簽署。所以,共和黨人一定要在2022年奪回眾議院。

依靠「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感召力才能奪回國會

川普告訴主持人,他期待著幫助共和黨候選人展開2022年的競選活動。如果共和黨人還想贏,他們就應該接受「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政策。他舉例說,在德克薩斯州邊境,自重建邊境牆以來,共和黨贏得了最多的拉美裔選票。

川普還強調,共和黨需要團結一致,不應該出現像羅姆尼(Mitt Romney)和穆爾科斯基(Lisa Murkowski)那樣的背叛者。他說:「共和黨人必須團結起來。」

川普批評FDA「愚蠢」

談到疫苗問題,川普直言,「輝瑞公司與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是一夥的。」他批評說,FDA叫停強生疫苗的接種計劃,是為了保護輝瑞公司的利益,而這是「非常愚蠢」的做法,可能也會對其它疫苗產生破壞性影響。

「從公共關係的角度來看,這是他們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他們暫停了使用強生公司的疫苗。」川普說,「我認為他們對強生公司的做法非常可疑。因為唯一對此感到高興的是輝瑞和莫德納(Moderna)」。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