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正義律師朱宇飆遭十多警察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9日訊】廣州市律師、法輪功學員朱宇飆,因替正義辯護,屢遭中共迫害,冤獄期間遭到「坐老虎凳」、「架飛機」、用濕毛巾蓋臉窒息等酷刑。朱宇飆被吊銷律師執業證,近日再遭廣州十多個警察綁架。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廣州市海珠區公安分局、新港派出所出動十多個警察,對法輪功學員朱宇飆律師家進行非法查抄,在沒有得到任何所謂「證據」的情況下,將朱宇飆綁架到洗腦班。海珠區政法委、新港街道、中大社區居委會參與迫害。

朱宇飆律師,一九七一年十月出生,中山大學法學碩士畢業,曾在廣東廣大律師事務所、恆益律師所任律師。他是一名道德高尚的律師,堅守做人道德良知,敢於不畏強權,維護弱勢群體個人的合法權益。特別給底層群體辯護,經常是低價、折價,甚至沒報酬。報紙曾兩次報導他的事蹟。

朱律師是廣東省公開為受迫害法輪功學員伸張正義的第一個正義律師,二零零五年、零六年期間,朱律師曾分別為三名被非法庭審的法輪功學員辯護,他的辯護詞精彩嚴謹,堪稱經典,令中共法庭大為尷尬、震驚。

因替法輪功學員辯護,朱律師被廣東省司法廳不法人員稱為所謂「反革命」,列為公安局被控「頭號人物」,屢遭中共迫害。二零零七年二月十日,朱律師遭綁架,被非法勞教一年半,劫持到廣州市第三勞教所迫害。在廣州市第三勞教所,朱律師遭到 「坐老虎凳」、「架飛機」、用濕毛巾蓋臉窒息、水淹、在冷天灌涼水、鞭打手指和腳趾、不准睡覺等酷刑折磨

廣東省司法廳非法吊銷了朱律師的律師執業證。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八日,朱律師在家再遭綁架,被海珠區法院非法判刑兩年,劫持到廣東省北江監獄迫害。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七日冤獄期滿時,又被劫持到廣東省三水洗腦班非法關押了兩個月。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海珠區公安分局、新港派出所十多個警察又闖入朱律師家,非法查抄,將朱律師自己閱讀的幾本法輪功書籍搶走,並把朱律師劫持到洗腦班。

朱律師的父親已經八十五歲高齡,是中山大學的退休教授,朱律師的小女兒才幾歲,現在一家老小無人照顧。朱律師被非法拘禁的地址和時間,沒有任何人告知家屬。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廣州朱宇飆律師被綁架到洗腦班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