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16年首次恢復布什機場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8日訊】休斯頓布什國際機場」的客流量,已經恢復到疫情前的百分之55。本週,西南航空公司在16年後,再次恢復在「布什國際機場」的服務,勢必促進機場的客流量。

西南航空公司從本週一開始,在休斯頓布什國際機場恢復航班服務,這是16年來的首次。當天早上7點20分,第一架西南航空1257號航班,從達拉斯到休斯頓的客機降落在布什國際機場,機場用傳統的水炮拱形門的歡迎儀式,為飛機接風洗塵。

這次自2005年西南航空離開休斯頓布什國際機場後,首次回歸。

休斯頓機場總監Mario Diaz表示,西南航空的回歸令人興奮。

西南航空副總裁Dave Harvey說,今年是西南航空在德州首航的五十週年紀念,當天再次回歸布什機場,非常有意義。

西南航空將繼續保持在休斯頓HOBBY機場的主要業務,在布什機場目前提供每天15架航班,包括5個目的地,包括達拉斯,芝加哥,丹佛,新奧爾良和納什維爾。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