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驚現泰迪熊布偶 沿路步行至舊金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7日訊】近日,南加州警方在公路邊,發現一名穿著泰迪熊布偶裝的人,計劃由洛杉磯步行至舊金山,引起熱烈討論。來看報導。

週三(4月14日),聖克拉瑞塔谷(Santa Clarita Valley)警方,在推特上發布一張相片,並寫著「你可能會在街道上看到這隻泰迪熊,我們祝它冒險順利!」。

而照片中,一名穿著真人大小泰迪熊布偶裝的人,面對著停下的警車,在高速公路旁站著。

根據社交平台Instagram,該泰迪熊的名字叫Bearsun,計劃從洛杉磯步行到舊金山。

在4月12日上午6點,Bearsun從洛杉磯的小東京(Little Tokyo)出發,並於週四途經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目標是在4月17日前抵達舊金山。旅程中途將在戶外露營休息。

他在Instagram上記錄了旅途跋涉的點滴,還分享了支持者帶來食物的影片。同時,也有不少人發布了遇到Bearsun的照片。

Bearsun也為此創建了GoFundMe網站,募得的款項將作為旅費,以及給非營利組織的捐款。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