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CNN臥底視頻 調查記者被推特永久禁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6日訊】由於近日發布了一系列揭露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之左翼偏見的臥底視頻,週四(15日),美國調查記者、保守派組織「真相項目」(Project Veritas)創辦人奧基夫(James O’Keefe)的推特帳戶被封,該組織的推特官方帳號@Project_Veritas也已被叫停。

推特在發給美國保守派網站「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的一份聲明中稱,奧基夫的帳戶 「因違反推特的平台操縱和垃圾郵件的相關規則而被永久停止」。

奧基夫立即發表聲明回應,誓言起訴推特:「我正在起訴推特誹謗,因為他們說我——詹姆斯·奧基夫『經營假帳戶』。這是假的,這是誹謗,他們會付出代價的。之前230條款可能保護了他們,但它不會保護他們免於我的起訴。申訴狀將於週一提交。」

美國獨立記者恩戈(Andy Ngo)發推文寫道:「在最新一輪令CNN難堪的臥底視頻發布之後, @JamesOKeefeIII已被推特永久禁言。@Project_Veritas這個帳戶最近也被禁止了。大科技公司就是這樣與自由派媒體合作,以幹掉挑戰者。」

保守派評論員卡爾迪洛(John Cardillo)說:「奧基夫和「真相項目」竟敢暴露那個議程。如果左派不害怕,他們就不會對人們禁言。」

奧基夫到底公布了些什麼呢?主要是關於CNN技術總監切斯特(Charlie Chester)的視頻片段。在一段視頻中,切斯特聲稱,他們致力於讓前總統川普(特朗普)下台,並為此進行了「宣傳」。

切斯特描述了他們如何將民主黨籍總統拜登描繪為「一個年輕的老人」,同時努力將川普描繪成病人。

「我們在那裏創造了一個我們一無所知的故事。這就是——我認為這就是宣傳,你知道嗎?」 切斯特在錄像中說。

在另一段視頻中,切斯特還承認,對於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眾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所受到的未經證實的指控,CNN的負面報導其實就是「宣傳」,因為蓋茨是「民主黨人的一個麻煩」。

「如果能讓他出局,對民主黨來說是件好事。所以我們要繼續刊登這些故事來繼續傷害他。」切斯特繼續說道。

在週四公布的臥底錄像中,切斯特還坦承,如果「一大群黑人」對最近所發生的針對亞裔美國人的暴力襲擊事件負有責任,那麼CNN會「試圖幫助『黑命貴』(BLM)」。切斯特說,CNN奉行以「操縱的藝術」來「改變世界」。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