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騎士硬鑽縫騎 遇大貨車下場悲慘(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越南日前發生一名女子騎乘摩托車,不顧大貨車逼近,硬是想從分隔島僅存的隙縫鑽出去,導致右腿當場被夾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事發在當地時間4月6日下午約2時30分左右,從跟在大貨車後面的汽車監視器可看到,一名沒戴安全帽的女騎士,騎車行經海防市建安郡一處橋下的路口時,正好與準備右轉的大貨車交會,女騎士的來位置疑似在貨車司機的視線盲區,導致她沒看到女騎士。

女騎士不知是趕時間還是認為享有路權,硬是要從分隔島上僅存的縫隙鑽出。但雙方的距離已經越靠越近,瞬間女騎士連人帶車被擠到只剩一台車的空間,甚至連腳都要踩在分隔島上才能保持平衡,最後女騎士連人帶車被夾住,差點被捲入車輪底下時,幸好大貨車司機及時發現,立刻停車。

路人見狀,紛紛跑向前幫忙,並通報救護人員,女騎士的右腿慘遭大貨車壓斷,經醫師檢查後證實為「壓迫性骨折」,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