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女教師曾遭冤獄三年 近日再被密判三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黑龍江哈爾濱市依蘭縣教師、法輪功學員孟麗春女士,曾因進京為法輪功和平請願,被非法勞教三年,由中學教師被非法降為小學教師。近日再被秘密冤判三年。

據明慧網報導,孟麗春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市第二看守所迫害一年半,沒讓家人見面。近日,孟麗春家人請律師到看守所要求接見,看守所說無此人;去哈爾濱女子監獄打聽,也說無此人;又去依蘭縣公安局要人,公安局告訴:在哪關押你就去哪找。家人又來到看守所,在家人正義追問下,看守所才告訴,孟麗春被判三年,送哈爾濱女子監獄了。

孟麗春女士,原哈爾濱市依蘭縣珠山中學教師,修煉法輪功後,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孟麗春被中共邪黨綁架、非法關押,曾被非法勞教三年。

二零零零年春,孟麗春進京為法輪功鳴冤、和平請願,被劫回到哈爾濱市依蘭縣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二十一天。從看守所回來後,孟麗春拒絕寫不煉功保證,被學校停職,一年的工資被學校扣發。

二零零二年末,孟麗春被非法勞教三年,非法關押在萬家勞教所迫害,編製也由依蘭縣珠山中學被轉到依蘭縣宏克力鎮中心校,由中學教師降為小學教師。被非法勞教三年間,孟麗春三萬多元的全額工資也被中心校扣發。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由黑龍江省公安廳督辦,哈爾濱市依蘭縣公安局、佳木斯市樺川縣公安局同時對依蘭縣、樺川縣兩地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至十月十三日共有二十九人被綁架,其中孟麗春被依蘭縣公安局綁架。被綁架的男學員被劫往依蘭縣看守所非法關押,女學員被劫往哈爾濱市看守所非法關押。

孟麗春從看守所回到依蘭縣後,受到依蘭縣公安局不斷騷擾。孟麗春只好回到了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老家居住,但依蘭縣公安局仍騷擾不斷、電話威脅。無奈之下,孟麗春只好租房住。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孟麗春在雙鴨山市集賢縣租住房中,被依蘭縣公安局警察秘密跟蹤、綁架,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市第二看守所迫害。

中共不法人員一年半時間沒讓家人探視孟麗春。近日,孟麗春家人獲悉,她被非法秘密判刑三年,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曾被非法勞教三年 黑龍江教師孟麗春又被秘密判三年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