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連10天擾臺 美議員籲拜登政府更挺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中共軍事動作頻頻,也引起美國媒體和官員的注意。美國聯邦參議員布萊克本表示,拜登政府應該要對外傳遞更多、挺台灣的訊息。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布萊克本(2021.4.11):「我們知道,中共、俄羅斯、伊朗和北韓是新的邪惡軸心。我們之道,中共極具攻擊性,它們正在測試拜登政府。」

11號,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接受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被問到中共對臺威脅時,布萊克本表示,拜登政府應該要傳遞更多挺臺訊息,並表示,保護臺灣的同時,也是在對盟國,甚至是敵國傳遞支持民主的訊息。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布萊克本(2021.4.11):「拜登政府應該要傳遞更多支持台灣的訊息。」「不僅是我們在印太地區的盟友,還有全球的盟友,就連我們敵國也會知道,我們將堅定、堅決地支持民主。」

布萊克本指出,中共利用經濟手段、軍民融合以及一帶一路等進行全方位作戰。同時,中共在南海的行徑、對臺灣的威脅、奪走香港的自由,還有對藏族、維吾爾族的所作所為,以及在全球範圍的債務外交(Debt diplomacy),都顯示中共正試圖建立一個有如蘇聯的帝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