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著你看!美驅逐艦軍官「輕鬆」監控中共遼寧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1日訊】中共4月3日起連續8天出動軍機擾台,清明節連假期間,還派遣航空母艦「遼寧號」編隊駛入西太平洋海域,引發各國關注。美軍表達正嚴密監控中,美國海軍近日也曝光美軍驅逐艦馬斯廷號」近距離監控「遼寧號」畫面。

美國海軍近日在官方刊登 一張照片,只見2名美軍軍官正看著不遠處航艦,照片寫道「馬斯廷號」(USS Mustin,DDG-89)驅逐艦(USS Mustin)的指揮官布里格斯中校(Robert Briggs),以及斯萊中校(Richard Slye),正在導航室裡監測水面接觸情況,這艘航艦舷號16清晰可見,正是中共航空母艦遼寧號」。

當時,「馬斯廷號」與「遼寧號」兩軍艦並排航行,除了近到可以清楚看到舷號外,美軍也能看到飛行甲板上的艦載機。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也證實與馬斯廷號並排而行的確實為中共的航母「遼寧號」。

這張照片一曝光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表示「翹腳輪鬍鬚般的輕鬆」、「我就盯著你看,看得你心裡發毛」、「這種距離打起來反而是遼寧號該怕?」、「讓海上火力最強的驅逐艦接近航母,是一種善意的表現吧」、「都這麼近了還沒反應,是不是掛了?要不要去救援?」等等。

「馬斯廷號」驅逐艦3月27日從日本橫須賀港出發,3日凌晨通過長江口外的東海海域向南航行,而中國航空母艦「遼寧號」則在3日通過沖繩本島與宮古島後,穿越第一島鏈,航向太平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