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1日訊】請看休斯頓新聞簡訊。

1、德州警方8號表示,布萊恩市一家櫥櫃商店,發生槍擊案,目前,已知受害者共7人,1人死亡、其他人受傷送醫急救,其中4人傷勢嚴重。警方透露,槍擊案發生在工人製造櫥櫃的工廠,行兇者是店內員工。目前兇嫌已經落網,但是作案動機正在調查中。

2、根據休斯頓市的最新法令,街邊停車,如果把車停到自行車行駛道,將可能接到數百美元的罰單。因車這種停車方式,不僅危害道騎車人的安全,也對汽車司機造成危險。據媒體報導,至今休斯頓已經開出20張罰單。如果是初犯的人,可以通過學習涉及自行車安全的駕車安全課程,免去罰款。

3、今年的颶風季節從6月開始,根據科羅拉多州立大學的公布的顯示,今年大西洋的颶風活躍,將高於平均水平,他們預測共有17個熱帶風暴和8個颶風,其中有4個將是嚴重風暴。今年民眾需要按照往年,要注意防禦颶風的損害。

4、哈里斯郡教育局將提供免費GED和ESL課程。所有的課程為網絡教學,週二至週四,上午的課程從9點半到下午12點半,晚上的課程從6點到9點。報名者須滿18歲,有網絡,會使用電腦。所有人都必須先參加課程介紹會。具體信息可以上教育局網站了解。

5、休斯頓動物園明年將步入成立後的第一百年,在明年秋季,動物園會增添新的動物展區,嘎拉帕勾斯群島,屆時,企鵝將會成為休斯頓動物園的新成員。展區將特別修建最新穎的棲息地,提供給洪堡企鵝。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