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真相車隊遊行 呼籲解體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1日訊】上週,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在市區內舉行真相汽車遊行,向沿途的民眾揭露中共的迫害,呼籲解體中共。

上週六,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真相車隊,每輛車的頂部都安上了兩塊大標語牌,車身兩邊貼上了帶磁性的標語,上面用中英文寫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天滅中共、天祐中華」、「共產主義致人於危險中」、「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中共隱瞞新冠病毒疫情」、「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在溫暖的春天裏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再次出現在休斯頓的主要公路上。十輛汽車魚貫而行,一輛接一輛組成了一支浩浩蕩蕩的車隊。

據活動組織者楊先生介紹,這是在休斯頓舉辦的第二次車隊遊行,「我們的目的是要表達幾個訴求。」

活動組織者楊先生:「第一個是我們希望大家都來參與終結中共的義舉;第二個是揭露中共掩蓋疫情的真相,以及長久以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真相;再有就是想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休斯頓更多的人。」

車隊遊行參與者之一王女士也談了她的感想。

王女士:「一個是向美國人講訴中共有多麼殘酷。它不僅掩蓋疫情,毒害了衆多的民衆,使全世界死了那麼多的人,它還在(中國)國內迫害法輪功學員。我本身是修煉法輪功的,我在中國大陸就是因爲信仰,被抓進去(坐牢)六年。我深深的體會到它(中共)是多麼殘酷,沒法用語言形容。」

「如果真善忍是錯的,那活在世上還有什麼意義?所以那個時候我就想,怎麼能把這場迫害讓全人類全社會都知道。」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