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共產主義正在滲透美國常春藤名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0日訊】美國常春藤名校種族歧視案,備受關注。即將出版的《諸多不便的亞裔》一書的作者Kenny Xu, 近日接受本台採訪,對美國左派推行的種族政策,發表了看法。

Kenny Xu表示,哈佛大學在錄取學生時存在種族歧視。而亞裔美國人首當其衝。

記者Kenny Xu:「但是在這個最後的個性得分中,似乎亞裔的得分明顯低於其他所有種族。而就是這個分數,讓亞裔美國人在最後的競爭中出局。」

「當然,這是一個種族歧視的政策。」

「而哈佛能夠找到的唯一的逃避的藉口,就是宣稱,亞裔美國人實際上是一個特權群體。」

Kenny Xu認為,美國常青藤盟校已被共產主義所滲透。

記者Kenny Xu:「我追溯到,今天引發種族分裂思想的源頭,我追溯到哈佛大學,追溯到常春藤聯盟,他們爲什麼會這樣?是因為有共產主義的思想,源於這些常春藤大學。」

「他們更像是,想把世界分爲特權階層和被壓迫者,他們希望被壓迫者起來反抗特權階層。因此,爲了符合他們的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 他們必須創造一個被壓迫的階級,這就是他們整個種族思想的來源。」

Kenny Xu表示,哈佛大學搞種族平衡的背後,是種族共產主義

記者Kenny Xu:「對於公平的最好思考方式是種族共產主義,這是我更喜歡使用的術語。公平基本上是要確保所有種族在某一領域有完全相同的種族代表。這就是種族共產主義。」

Kenny Xu擔憂,共產主義正在顛覆美國社會。

記者Kenny Xu:「文化大革命的結果是什麼?反價值觀的文化大革命,它使中國的優秀文化倒退了很多很多年,他們今天仍然在努力克服它的影響。我想美國,如果我們不小心,如果我們不研究歷史,如果我們不看看毛(澤東)都做了什麼,我們就會走上同樣的道路。」

新唐人記者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